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中华-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中华V7-1.8T纵擎来袭 12.49万起售

2019-09-28 08:44: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8月23日,一场名为“德式驾控 纵擎来袭”的新车发布会在北京震撼开启,华晨中华V7-1.8T正式上市。此次共发布10款新车,售价12.49万-15.99万,其中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还提供七座版供用户选择。

华晨中华V7-1.8T搭载独有宝马核心技术的CE18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基于宝马授权生产的CE16发动机衍生而来,其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领先同级动力水平。充沛的动力储备让华晨中华V7-1.8T即使在自重1.7吨的情况下,百公里加速仅为8.5秒。与之匹配的是宝马同款的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更快的换挡速度和更高的燃油效率,实现了动力操控与竞技油耗的平衡。

此外,华晨中华V7-1.8T还拥有与宝马相同的Overboost(超增压)技术,使其在超车、急加速等情况下可实现发动机的二次加速。当油门踏板达到设定值时,峰值扭矩输出可再提升20牛·米,且可持续时间长达12秒。

底盘由宝马及麦格纳联合支持调教,并结合了国际优势资源,品质突出,体现出悬架支撑性好,转弯侧倾小的特点。在经过路面起伏时,底盘能够柔和地拉住车身,不会出现紧绷的跳动,这是与一些底盘设定偏硬车型相比最大的区别。SUV车型大多受自身质心偏高问题的影响一般都较为明显,尤其是对于高速蛇形绕转项目,在连续变线过程中有着较大影响,但中华V7专门针对车身侧倾的控制进行了优化,在变换转向的过程中车头似乎能察觉到你手臂将要进行的动作,不需要反应时间,几乎与你转动的方向步调一致,中心点虚位比较小,能够给驾驶员精确的指向反馈。减振器和弹簧的配合协调,压缩和回弹都很有韧劲儿,底盘的表现十分出色,柔中带刚在激烈驾驶时也能提供有效地支撑。

另外,新车采用宝马同款运动座椅设计,软硬度分区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即使快速变道或过弯也能获得更好支撑。高配车型还设计了可伸缩腿托,为不同身高用户提供良好的腿部支撑,即使长途行驶也不会有疲劳感。让驾驶者随心所驭,悦享纯粹驾趣。

上市当天,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车型凭借宝马引擎技术支撑,在2019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首站克拉玛依站斩获蛇形绕桩项目小组赛第一,完美彰显自主SUV“德式驾控”的性能实力。

华晨中华V7作为华晨中华借助中德深化战略合作的强大背景,联合宝马集团、及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共同打造十五年合作精髓的集大成之作,自上市以来便成为自主SUV的性能标杆。此次华晨中华V7-1.8T焕芯而来,以百年宝马引擎技术支撑,为用户带来原汁原味的德式驾控体验,引领自主SUV新风潮。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中华V7
中华V7
指导价:10.87-15.99万元
1.6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7-15.99
中型SUV
1.6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0.87-15.99
中型SUV
1.6T 1.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