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想买轿跑SUV的别急 超强动力新车将上市

2019-10-11 17:57: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在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中位时期,随着国内消费水平和物质生活得到极大提升,大家对汽车的期望,已经不再局限于从A点到B点之间的代步功能,而是对配置和性能有了更大的需求。也正是在这一时期,处于小众市场的SUV车型迎来腾飞,借由SUV车型发家的自主品牌更是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历史的发展总是惊人的相似,近两年,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大势所趋,比SUV车型更显档次感,集颜值、性能与配置于一体的轿跑SUV迎来市场利好机遇。

由于近十年来,自主品牌一度大力发展SUV车型,原本小众化的轿跑SUV市场便一直处于合资与进口品牌的天下。而当初在SUV车型兴起时快速实现产品转型的长城吉利等自主品牌,这一次再次化身先锋军,快速推出哈弗F7x、吉利星越长安CS85 COUPE三款车型,打开自主品牌进军轿跑SUV市场的大门。而作为国内SUV车型老级品牌猎豹汽车,在这一轮市场需求变化中也大有先锋军的气势,于今年上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带来旗下首款轿跑SUV——猎豹Coupe车型,打造出独有的“超越、潮流、动感”标签,市场“黑马”之势乍现。

外观方面,不似哈弗F7x、吉利星越、长安CS85 COUPE基于家族设计语言的延伸,所打造出的快消品比较缺乏车型辨识度,猎豹Coupe车型颠覆性的前脸设计,既是对品牌自身的一种超越,也是对国产车设计的超越。夸张的中网设计虽然一如既往,但在造型设计和细节方面却是大有文章,“>”“<”造型的镀铬饰条向格栅中央聚拢,汇集于全新豹头LOGO,进击之势带来极强的震慑力。统一采用熏黑处理的分体式LED大灯组与中网格栅,在视觉上带来一体化效果,形成巨大的“T”字造型,车型辨识度极为耀眼。

如果说猎豹Coupe车型前脸以时尚精致为主,那么侧面车身即是对“动感”的完美演绎。轿跑SUV标志性的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并非单一呈现,B柱、C柱以及D柱部分均采用了黑色为主的涂装,与中网保持色调上的一致,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造型。隆起的轮眉和肌肉感爆棚的侧面车身,配合多辐式轮圈的设计,在提升档次感的同时也是对“动感”的诠释。

配置方面,根据上海国际车展期间首度亮相的猎豹Coupe车型实拍照中雾灯区域、外后视镜底部,以及车尾部分多处可见的摄像头和雷达探头可预测,该车型或配备全景影像系统。同时,触摸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电子换挡杆等也将有所搭载。此外,当前主流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或将在猎豹Coupe车型中得到更全面化的发挥。

动力系统方面,猎豹Coupe车型或将推出一款主打性能的动力组合,与同级车型一拼高下。随着此前三大品牌轿跑SUV的接力上市,国内轿跑SUV市场及自主品牌轿跑SUV或将迎来大众化的机遇,而猎豹Coupe车型能否如日益攀升的期待值一般,且让我们静待迷雾揭开!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