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莞大兴首家长城皮卡店开业倒计时1天

2019-10-18 17:41: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东莞大件事!东莞首家长城皮卡专营店—东莞大兴专营店于10月19日盛大开业啦!

暨长城炮震撼上市,目前东莞大兴长城炮现车已到店!

买长城皮卡首选东莞大兴,买长城皮卡就到东莞大兴专营店!!

长城皮卡盛大开业暨自动档长城炮上市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关注,并在开业之际,东莞大兴专营店推出给力10月,启动优惠开业月活动,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东莞大兴汽车、支持自主品牌的朋友。快来东莞大兴长城皮卡专营店看车吧!

长城炮,让皮卡流行起来,10月19日东莞大兴不见不散!

10月11日,长城皮卡公布9月份销售数据,9月份共销售新车13680辆,环比上涨17.56%。长城皮卡“金九银十”开局得利,稳坐市场头把交椅。近日,长城皮卡再传喜讯:10月19日,长城皮卡专营店将在广东、朔州、黔南、巴州、恩施、阿克苏等12城联动开业。倒计时最后一天!

这将是长城皮卡今年的第四次盛大联动开业,此前长城皮卡已在全国开设了45家辐射全国重点皮卡区域的专营店。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扩大长城皮卡的业务覆盖范围,让偏远地区的用户也可以很方便就买到长城皮卡。长城皮卡专营店的建设旨在为客户提供针对性更强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一站式解决用户在选车、购车、维修养护、有车生活的种种需求,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对应的服务模式,让客户真正做到选车无忧、购车无忧、用车无忧。

东莞市大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长城皮卡汽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模式汽车专营公司,实力极为雄厚,公司汽车销售展厅明亮豪华,设备先进。在展厅内,客户可享受与购买汽车配套的汽车入户、上牌、银行贷款、保险、美容、装饰等一条龙服务,手续快捷、方便。

开业当天,新店安排了丰富的节目,有表演、有美食,更有奖品等着你!并且当天来店的朋友均有一份精美纪念品赠送。想买长城皮卡的客户就来东莞大兴汽车城吧!

东莞大兴长城皮卡专营店

销售热线:0769-22670699

售后热线:0769-22637333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长泰路(四环路)大兴汽车城(东华高级中学斜对面)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