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不止看颜值 福特领界用舒适性征服用户

2019-10-24 02:37: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在网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人问,怎么判断一辆车的舒适性?简单粗暴一点来说,直接去4S店试驾。但是如果没有那么多时间去一辆辆试,又该怎么从哪些方面去判断呢?舒适性,是一种很难被量化的感觉。虽然有的人认为价格越高,舒适性会更好,但是这种主观的感觉放在不同人身上也会有不同的变化,所以也很难用金钱来算出它到底有多大的价值。

不过在当今汽车市场,新品牌新车型纷涌而至,各大车企为了争得一席之地高招频出,打造出从配置表就可以感受到车辆舒适性的优质车型,福特领界就是其中之一。

从视觉出发,以外观和内饰为主。

福特领界自上市起,颜值就一直备受关注。从整体上看,它消除了人们心中对于SUV硬朗强势的固有印象,精致细腻的外形更加符合大众审美。前脸上,领界延续了福特家族特有的设计素,星空点阵式的进气格栅被镀铬饰条包裹,将质感大大拔高。侧面运用了流畅平和但极具运动气息的双腰线设计,整体给人细窄修长的气质。尾部方面,LED尾灯辨识度高,背部微微隆起,同时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配合下保险杠护板,凸显层次感。而轮胎采用了多幅细条不仅提升了该车的视觉质感也使整体的设计更加年轻化。同时,内饰方面领界也充满了精致感和豪华感,全液晶的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触控多媒体显示屏与黑色的饰板融合,曲线与折线的设计,让整个车内来得更为的青春靓丽。

从听觉出发,车辆隔音降噪为主。

今年5月至7月,由福特领界发起的“智动未来 实力鉴证”全国高校教授测评活动针对领界的隔音降噪方面做出了严苛测评。测试人员驾驶领界在怠速、60km/h、80km/h、100km/h、1200km/h的速度下行驶,并记录车辆在不同速度下的噪声值。测试结果表明,福特领界配置了与同级车相比更长的减震器,可增强其对振动能量的吸能效果,加之底盘平整性高、喷涂了大片隔音防腐涂层,可大幅降低路噪声。其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下控制臂采用了钢制材料,前轮拱采用了软质玻璃纤维护板,对隔音减噪有很好的效果。

从触觉出发,以车辆平顺性为主。

同样也是在全国高校教授测评活动中,还测试了领界在驾驶平顺性上的具体表现。测试人员驾驶领界在40km/h、50km/h、60km/h、70km/h匀速行驶,并记录车辆在不同速度下座椅坐垫上方、座椅靠背、脚步地板、方向盘总加权加速度有效值。测试结果显示,在驾驶过程中能明显感受到福特领界的底盘调校偏舒适,处理小起伏能力突出,但面对大沟坎时稍显普通。后悬架采用E型多连杆式,由三根横向控制臂搭配一根纵臂,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和运动性。后悬架的减震弹簧和减震器分离,可以采用更长的减震器,吸能效果更好。

福特领界的出现,既打破了传统SUV霸道硬朗的外形,还用优质的舒适性俘获了消费者的心,一跃成为上半年当之无愧的高性价比车型。如今福特领界48V轻混动力版升级上市,更低油耗领跑轻混动力新世界,必定会让大家享受到更经济实用的用车体验。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