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车智汇为您解决“无处安放”的爱车

2019-10-24 02:49: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代步工具。而现如今,车轮上的中国城市,车辆越来越多,但很多却无处安放。“中国停车位缺口超过5000万个”、“上海中心区多个小区车位超50万”、“西安向空中要车位”……车智汇发现,车位的难题已成为城市通病,随着车辆保有量的增长,更有越演越烈的势头。开车十分钟,停车半小时,对有车一族来说,停车有时候是比堵在路上更令人绝望的事。

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大城市小汽车与停车位的比例约为1∶0.8,中小城市约为1∶0.5,而发达国家约为1∶1.3,城市停车位比例严重偏低,保守估计我国停车位缺口超过5000万个。

不但如此,越来越紧俏的停车位导致停车价格逐渐升高。车智汇了解到,深圳机场航站楼各社会停车场从2018年8月1日起开始执行新的停车收费标准,收费标准调整前,深圳机场室内外停车场收费无区别,统一为50/天。而调整后室内停车全天不限最高收费,按小时累计,首日最高收费56元,次日及以后按每小时3元累计计费。室外停车首日最高收费50元,次日最高收费60元,第三日及以后不封顶,按每小时3元累计计费。

面对车主“一位难求”的痛点,车智汇认为可以从这两方面入手,一方面需要相关部门加大停车设施供给力度,另一方面就是对有限的车位资源进行充分利用。为此,为进一步提高市区车位利用率,解决车主停车难题,车智汇提供良好的停车解决方案。

车主进入车智汇APP,点击“优惠停车”,通过搜索目的地,可以一目了然掌握附近的停车位资源,有红色【订】字车场即可预订。车智汇APP合作停车场均规划标准停车位,配备24小时专人安保,24小时视频监控和全程电子录影。完备的停车场安保环境,让车主不再担忧爱车长期停车的安全问题。

还在为停车位费贵而烦恼吗?别担心!“优惠停车”功能不仅能帮助车主快速预订停车位,还可以进行智能比价,找到优惠的停车位。首次预定可领取15元停车券(市区车位预定)。当然,除市区车位预订服务外,车主还可拥有预订机场/高铁/口岸/医院等场景车位的功能服务。车智汇APP停车服务将尽可能为车主降低停车成本,提供更便利的停车服务。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