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小鹏汽车丨溢华鹏之星虎门首家体验中心

2019-11-07 10:06: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它来了!它来了!!

小鹏汽车终于来了!!!

“AI 能力”是智能汽车时代的新标志

通过智能智造 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小鹏汽车鹏之星东莞虎门万达体验中心正式营业!

一站式购车、城市试驾、智能体验、鹏友活动

用AI&互联网的力量改变生活

2019年对于小鹏汽车而言是重要的一年,继北、上、广、深体验店相继开业后,美丽的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基地虎门也将迎来首家小鹏汽车体验中心。

  

落户虎门 体验便捷

小鹏汽车把4S店拆成两个“2S”,第一个“2S”也就是体验中心,会在CBD等人流中心主要体现销售、展示、数据的功能,而第二个“2S”就是服务中心,即是交付、维修、保养、零配件等,会放到城市周边区域更大的位置,集中起来帮助所有的用户来做好后面的事情。小鹏汽车东莞虎门首家体验中心位于虎门万达广场。从交通位置上看,虎门万达雄踞虎门核心区,临近滨海大道,无限生活便利。此外,与传统4S店不同,消费者在这里不仅可以看车,还能逛街和购物。

由此可见,小鹏汽车体验中心不是一个单纯的线下体验店或销售服务网点,而是一个与小鹏汽车用户、粉丝互动沟通的综合体,在这里用户可以最直观、高效、舒适地享受产品体验、专业顾问、陪伴试驾等服务,切身感受小鹏汽车以“鹏友为先”构建的服务生态。

  

小鹏汽车 智能出行

2020款小鹏G3于7月10日正式上市。超长续航智能SUV新车分为G3 520、G3 400两个版本,共六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区间14.38万-19.68万。凭借长达52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L2.5级自动驾驶辅助能力,和全面优化的底盘表现及刹车性能,G3 2020款产品实力大幅跃升,为鹏友们带来焕然一新的驾乘体验。

小鹏G3提供五种颜色,两种方案。单色车身更显纯粹,双色车身炫酷时尚,对了,小鹏G3还提供了个性化车顶涂装方案。

  

IF奖外观设计 颜值扛饿? 实力出众

2020款小鹏G3与2018款车型在设计上保持了一致。犀利的车头、流畅的车身线条、黑色的车顶及车身立柱以及车顶的360°摄像头都得以保留,同时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尾灯以及日行灯,全景天窗、电动尾门、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等外观配置。

新车的长宽高仍与2018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分别为4450/1820/1610mm,轴距则较旧款车型增加了15mm,达到2625mm。配置部分,除了全系标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带亮度智能调节的悬浮触控屏、车内Wi-Fi &4G、车载蓝牙、96GB存储空间、智能信息安全芯片、手机APP远程操控、整车OTA升级服务、远程诊断系统、AI语音助手、ETCP智能停车服务等多媒体配置外,两种续航版本的2020款小鹏G3分别提供了悦享版、智享版、尊享版三个配置等级。

  

全球生产研发布局

小鹏汽车分别在美国硅谷&圣地亚哥、广州、北京、上海、肇庆、郑州等地,建立研发和生产中心,做全球化企业布局。

  

自动驾驶功能

小鹏汽车搭载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功能。自由泊车、自适应巡航、防加塞式行车跟随、辅助变道等功能,更好结合了中国城市驾驶环境。自建全球顶级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团队。

  

智能网联能力

小鹏汽车搭载自主研发的 X-mart OS车载操作系统,不仅拥有语音控车、实时路况导航、手机远程遥控、OTA 远程升级等功能,同时作为车辆信息中枢,对整车进行操控和信息管理。 将车况信息、交通数据、行车数据和用户数据,形成闭环,实现数据的整合服务。

关于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设计及制造商,也是融合前沿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创新的科技公司。我们致力于通过智能制造、自主研发,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2014年中,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的夏珩与何涛等共同创办了小鹏汽车。创办小鹏汽车前,两人分别为广汽新能源控制系统开发负责人和广汽智能汽车和无人驾驶负责人。小鹏汽车初创投资者主要为UC优视联合创始人及前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总裁何小鹏。2018年3月,摩根大通亚太区投行主席顾宏地博士加盟小鹏汽车,与何小鹏、夏珩形成小鹏汽车核心管理团队的三剑合璧。来自互联网、汽车制造和战略融资富有差异的管理团队塑造了小鹏汽车独特的DNA。

小鹏汽车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IDG资本、晨兴资本、GGV纪源资本、春华资本等顶级中国及国际投资者的支持。公司研发总部位于广州,并在北京、上海、广东肇庆、郑州和美国硅谷、圣地亚哥设有研发、生产与营销机构。获取更多信息请关注鹏之星.虎门万达体验中心官方微信号:

更有开业福利哦~!

不仅为预约试驾的鹏友提供精美礼品,

小编偷偷告诉你一下,

虎门万达体验中心11月开业活动期间,

凡是大定客户还有超值购车大礼包哦!

详情可致电:0769-2868 5688

预约试驾电话:135 4372 0828

门店位置:虎门万达广场 L1层-1037B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