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荣威-RX5 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RX5 MAX非凡驾道东莞站硬核来袭

2019-11-11 15:49: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汽车体验如何玩出新花样?7米高空上坡、过颠簸路面、穿越雨淋隧道......上汽荣威带你玩转多种高难度关卡!11月15-17日,智联网硬核中型SUV荣威RX5 MAX非凡驾道登陆东莞东城万达。现场,荣威RX5 MAX带你领略极智硬核魅力、更有趣味互动及劲爆演出轮番轰炸,嗨翻全场!硬核驾道,即刻登舱,你准备好了吗?

作为年度硬核玩家,荣威RX5 MAX一路圈粉无数,那么,在本次非凡驾道体验营中,荣威RX5 MAX又将带来怎样的硬核惊喜呢?

刷脸时代 极智体验

在当下科技发展突飞猛进的时代,“刷脸”一词已不陌生。手机刷脸解锁、刷脸支付,而汽车刷脸登录你又尝试过吗?荣威RX5 MAX特有的SKYEYE天眼系统,利用先进的AI技术,不仅能刷脸启动车辆,还能提供个性化登录仪式,自动改调节专属座椅和后视镜,并自动加载个性化驾驶方案。本次活动不仅能体验到荣威RX5 MAX的刷脸技术,现场还将启用刷脸签到模式,扫描人脸即可确认身份,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

硬核驾道 玩出新花样

进入荣威非凡驾道现场你将会被充满金属气息的“硬核驾道”所震撼——

由1500根钢管搭建而成,重达60吨、长达150米的超长驾道,由内而外散发出十足的“硬核金属”气息。现场,我们将与荣威RX5 MAX一同在最经典的硬核驾道上驰骋,在7米高空上坡、单边桥、颠簸路、滑轮组、大幅度侧坡、雨淋隧道等多种复杂地形中体验荣威RX5 MAX的硬核性能,感受最纯粹的驾乘乐趣。

  

  

趣味体验舱 畅享非凡

时常约上三五知己到KTV纵情高歌,但在荣威RX5 MAX车厢里陶醉吟唱,欲罢不能的感觉你又体验过吗?此行为荣威RX5 MAX 而来,那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又怎能不体验一番?现场参与K歌比拼互动,一展歌喉,还能获得定制视频及精美礼品。

此外,现场还有DJ电音派对、青春热舞,带来超燃体验。

  

荣威RX5 MAX非凡驾道还有哪些惊喜福利?只要你来了,就不会让你空手而归!到场签到即送签到礼,还有试乘员礼、互动礼、积赞礼等多重福利等你拿。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联系当地经销商报名参与挑战吧!

活动时间:11月15-17日

活动地点:东莞市东城万达广场

活动报名详询经销商:

东莞志达 0769-83307777 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2号路

东莞志和 0769-83306668 东莞市寮步镇横坑村莞樟公路环城路交界口

东莞永锦 0769-89082200 东莞市塘厦镇林村大陂头13号

东莞上荣 0769-81085333 东莞市常平镇环常西路袁山贝路段(常安医院对面)

东莞威铭 0769-28330177 东莞市虎门镇北栅社区S358省道773号

东莞荣耀 0769-28826788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RX5 MAX
RX5 MAX
指导价:11.88-18.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88-18.98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1.88-18.98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