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比亚迪第三代双模技术广州车展能这样看

2019-11-25 20:49: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11月22日开展的2019广州国际车展,已经成为各大车企新能源技术比拼的“军备赛场”,各大车企竞相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多化的插混技术展示令人期待。

此次车展,比亚迪携王朝系列的全系双模车型盛大亮相,全新一代 DM,宋Pro DM,宋Max DM以及Pro DM都搭载了比亚迪DM 3.0技术。不仅如此,为了让观众深入感受到比亚迪DM 3.0技术架构的亮点,今年车展比亚迪在技术展区首次以“触手可及”的方式展示DM 3.0技术,现场带给用户沉浸式互动体验,强势展示比亚迪的核心优势。

观众对比亚迪DM 3.0技术的关注热度也非常高,现场观众络绎不绝。比亚迪双模车型市场表现亮眼,从上市至今,累计销量早已突破三十五万辆。如此优秀的市场表现,追本溯源,主要依托于比亚迪第三代双模技术,技术先进,产品力过硬,自然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现在市面很多插混架构都是在混动DCT基础上打造出来的。但无论是P2+6DCT插混构型,还是P2.5+7DCT的插混构型都是单电机架构。而比亚迪搭载了6DCT的DM 3.0技术则不同,它包含了三种架构(三擎四驱(P0+P3+P4),双擎四驱(P0+P4)以及前驱(P0+P3)),并新加入了高压BSG电机,在驱动电机驱动的同时,发动机还可以带动BSG电机发电,实现HEV串联模式,所以可以有效减少馈电状况的发生,有更强的保电能力。

比亚迪主打的双模技术可谓是全球最成熟的插混技术,从2008年起,至今已有十余年夯实的技术积累,经历了三代技术升级,每一次技术的迭代都是比亚迪工程师们日以继夜的辛苦汗水的结晶。目前第三代双模技术,拓展出三种架构,五种工作模式,把动力性、系统效率、平顺性以及功能拓展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目前比亚迪双模技术已经成为全球市场装机量第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秉承“短途用电,经济节省,长途用油,动力强劲”的开发理念,比亚迪双模技术一直引领着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发展,也将不断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产品。

比亚迪全系双模车型家族,等你鉴赏

时间:2019年11月22日-12月1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5.2号馆 2E01展位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