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速车主节广汽传祺邀车主探馆广州车展

2019-11-30 17:31: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11月23日,2019广州国际车展公众开放首日,由广东高速车主节携手广汽传祺发起的“你看车展,我买单”活动,邀请了100位车主探馆2.2“广汽馆”,近距离体验第二代GS4家族系列等新车型,一起感受“科技让美好升级”,共享一场汽车新品狂欢盛宴。

活动当天,由广东高速车主节组委会集结人员,分发服装和门票,带领车主们一同进入2.2“广汽馆”探馆打卡。以“科技让美好升级”为主题而设计的展区,简约而富有动感,展示的多款新车周围都有不少车主围观热议,当中要数11月22日发布会首秀的“全球低风阻新纪录电动乘用车”ENO.146概念车最受关注。

在此次车展中,广汽传祺专门为刚上市的第二代传祺GS4家族系列辟出一个展示区,让观展的车主们能一次性体验这款新车的诸多亮点;全新传祺GA8、GS8、GM8,构筑广汽传祺最强高端车型矩阵。此外,广汽传祺还设置了试驾专区,观众可在车展现场预约试驾传祺新车。

相较第一代,第二代传祺GS4在颜值、座舱、驾控、安全、智能五大方面实现越级突破,为消费者带来超越预期的愉悦移动生活体验。同时,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微信车载版的量产SUV,第二代传祺GS4在智能网联方面的表现,更是为愉悦的移动生活再添色彩。

通过对车展现场的参观与交流,车主们对广汽传祺的产品实力有了全面的了解。在互动区域,不少车主来回体验了好几次,更有车主表示,全新亮相的第二代GS4给的惊喜,让他对广汽传祺的未来有了更多的信心和憧憬,也从实际体验中感受到他们此次车展的理念——“科技让美好升级”,对此非常满意。

车展现场,车主们还能欣赏到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动感的旋律犹如科技的脉搏,优雅的舞姿与展车的线条相得益彰,不可不谓为一场科技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最后,车主们在广汽传祺展区内合影留下珍贵的车友大合照,以纪念此次精彩相约。就此,2019广东高速车主节携手广汽传祺与车主相邀的广州国际车展探馆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在这场汽车科技盛宴中,每位车主都得到畅快的体验,收获颇丰。

据了解,由省交通厅、省公安厅交管局、省气象局、省交通集团指导,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广东高速传媒有限公司、广东钛马车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广东路网数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汽传祺品牌总冠名的2019广东高速车主节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与车主的互动,组织了各种车主关怀活动来丰富车主的业余生活,广州车展观展活动只是其中的一站。未来我们还会组织更多的车主关怀活动,欢迎车主朋友继续加入进来。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