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东莞海商年会暨全体会员大会活动

2020-01-01 10:49: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9年12月28日,东莞市海南商会在东莞国际会展酒店召开会员大会,并隆重举行了“山高人为峰,海阔梦为舵”为主题的2019年年会。

此次会议得到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广东省海南商会大力支持,由东莞海南商会主办,全市近100多名会员单位参加,并由副会长单位众车安车服平台邀请国际超模出席走秀助力本次活动。

超模助力,引爆全场

此次的活动,国际超模走秀无疑是活动的最大亮点。据了解,副会长单位众车安车服平台重磅邀请了四位国际超模走秀助力本次活动。在超模出场的一瞬间,活动氛围瞬间引爆,在座的各位来宾纷纷拿出手机、相机等设备,用各种方式捕抓超模的靓丽瞬间。火爆的现场效果,正好贴合了众车安助力此次活动的主题——超模助阵,打造众车安独有汽车文化;跨界融合,用保险引领新型车服平台。

精彩节目,高潮迭起

除了火爆的超模走秀外,还有《海商之歌》、大合唱《海商之歌》、男女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儿童独唱《杨梅小姑娘》、配乐诗朗诵《在海南,总有一朵浪花让你沸腾》、歌手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每个夜里都会想起你》等由各会员单位提供的精彩节目。这些精彩节目充分体现了海商人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也让在座嘉宾享受到了听觉及视觉的文化盛宴。

快乐回家,情系乡亲

现场除了火热的超模秀及精彩的表演外,更是每年一度免费送在莞乡亲回家过年活动的启动之时。东莞海商会每年都会提供名额给在莞琼籍乡亲免费回家,这体现的东莞海商会不仅造福会员、服务会员,还在为在莞琼籍乡亲做好事,做实事!

“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让东莞海商会各成员之间联系更密切了。”众车安创始人温志刚总经理表示:“自东莞海南商会成立以来,在会长及各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辉煌成绩,相信东莞海商会及各会员单位会未来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行。”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