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莞长安汽车中心—年夜FUN活动圆满结

2020-01-06 10:53: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就在今天,长安年夜FUN如期在寮步悦来花园酒店如期而至,东莞长安汽车中心的客户朋友、媒体朋友、及直营店代表欢聚一堂,在喜悦、欢快中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午宴。

东莞长安汽车中心为到场的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签到礼品,人手一份

宴会正式开始东莞长安汽车中心总经理王青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王总首先欢迎、感谢了到场的各位嘉宾,随后简述了一年来取得的业绩:在东莞每卖出100台长安汽车中,有51台出自东莞长安汽车中心,这离不开在座的各位大力支持。





紧接着游戏环节,参与的朋友们充分展现了生活的热情,好玩的情节更是引起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全场都被逗得开怀大笑,他们为全场带来了欢笑,东莞长安汽车中心则为参与的朋友都送上了精美礼品一份。

 

随后特邀而至的乐队演出,用一首又一首熟悉而动听的歌曲,让现场的氛围变得更加温馨、快乐,嘉宾们一边享用美食,一边听着歌曲,这样轻松闲逸的午餐,此刻真想让时光慢一点。

现场颁奖环节,为一年来取得卓越贡献的直营店颁发了荣誉奖牌及精美礼品,感谢它们的支持及付出。

  

  

  

  

  

宴会集锦

   

 

  

本次东莞长安汽车中心—长安年夜FUN活动就此结束了,但长安汽车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却始终未变。在2019年里,长安汽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每一步都迈出坚实的步伐。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在2020年崭新的时光里,长安汽车也势将做出新的突破!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