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H6推出运动国六版 10.40万起

2020-01-09 16:40: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很多人都知道,这几年国内SUV车型依旧很流行,很多新兴的车企造车都是按照这个标准来的,也从中盈利不少,哈弗的兴起说明了一个道理,只要你的SUV造得比较好,即便是在寒冬之下依旧能大卖,就比如H6这一款车,从上市开始销量上就是王者,至今都没有一款车型能够在这方面打败H6,可以说现在的H6就是人们心目中最好的SUV,只要有人买车都会把它放在自己的选项之中。

H6的成功让车企看到了未来,于是细分了不少车型,有主打年轻运动的M和F系列,也有WEY系列,这些衍生的品牌表现也很好,但是和H6相比还是差了很多,从这里也可以看出,H6算是车企的镇店之宝,而哈弗并不止步于现在,为了抓住市场,进一步细分了H6车款,于是我们看到了运动版的H6上市了,此次新车型一共两款,一款手动,售价10.4万,一款自动售价为11.4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

外观方面,造型上新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虽然定位是运动版,但是整体的设计样式还是保持了H6经典造型,前脸格栅样式不变,两边是大灯组,格栅内部式横向饰条修饰,上面有哈弗的车标,整体看起来非常的霸气;侧面车身稍显立体,特别是腰线,从前翼子板延续到尾部,底部有着密辐式轮毂设计,加上顶部的银色行李架,整车展现出其魁梧的一面,车身参数为4649/1852/1710mm,轴距为2680mm,数据上和普通版本并没有出入,我们再来看下尾部的设计,小尾翼、鲨鱼鳍技术圆润的尾灯,这些都是比较受欢迎的程度,车款还有倒梯形的牌照位置,整体表现在线,确切的说,虽然是运动版本,但车款整体变化并不大,毕竟早期版本更受欢迎一些,这也限制住了哈弗的创新。

内饰方面,车款整体基调为黑色,方向盘为圆底设计,上面有皮革包括,手感还算可以,横向的空调口看起来更加简洁一些,不过8英寸的中控屏设计的样式并不是很流行,给人的根据就是稳重更多一些,另外车款的系统内置了高德地图,功能强大,还支持语音控制,空调控制按键也不是常规的按键,而是采用旋转按钮,操作上更方便一些,其他也没有太多变化的地方,实话说有愧于运动二字。

动力方面,这款车依旧搭载的是1.5T发动机,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车款为前驱设计并且符合国6的标准,动力表现也不错,日常生活够用。

总得来说,车款本身就是爆款车型,新款的改动也不大,所以人们喜欢的各种素都具备,火的可能性比较高。作为神车哈弗H6推出的运动国六版,价格在10.40万起,继续“入伍”做神车,值得肯定。

新东联系经销商:

东莞新东联寮步店

电话:0769-83226789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西68号

东莞新东联南城店

电话:0769-22802291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袁屋边路段

东莞新东联石排店

电话:0769-86650060

地址:东莞市石排镇石排大道燕窝路段

东莞新东联长安

电话:0769-81669868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锦厦河东二路1号

东莞新东联常平店

电话:0769-82255116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环常西路塘角村路段

东莞新东联虎门店

电话:0769-82317789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莞太路虎门段447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