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淘车二手车精品店合肥精品店开业在即

2020-01-16 15:50: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继近日淘车二手车精品店相继进驻杭州、成都后,合肥精品店也将在近期正式开门迎客。作为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正加快二手车精品店在全国的布局。淘车二手车合肥精品店的落成,将为当地及周边消费者带来购买“保真二手车”的一站式服务,提升消费体验,并进一步带动合肥二手车市场的健康发展。

淘车二手车合肥门店正式开业后,消费者不仅可以购买店内车辆,更可依托淘车平台在全国超过40000台精品寄售车源中,挑选心仪的二手车。通过淘车构建的线上互联网产品和线下门店结合的新零售体系,将有效解决消费者购车选择少、选择难的问题。

同时,合肥精品店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检测、咨询、选购、寄售、金融、过户等二手车相关服务,所售“保真二手车”均做到车源、车况、车价保真。

随着二手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二手车行业的服务品质也在不断升级和提升。淘车二手车精品店将始终坚持“为人选好车”的理念,切实对接消费者的真正诉求,为每位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购车服务。

配合合肥精品店的开业,淘车将为消费者准备大量礼品和优惠活动。开业期间,在合肥二手车精品店内购车的用户均可获赠666订车礼包,包含车载吸尘器、车载冰箱、行车记录仪等三大车用电器以及电火锅。据悉,合肥门店将最快于春节后正式开业。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