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哪些车型经受住了中保研检验?

2020-01-27 21:03: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车圈内中保研碰撞测试可谓一直火爆。今天,就和大家说说哪些车型在中保研碰撞中表现优秀。

中保研是什么?

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CIRI Auto Technology Institute,简称“中保研”,英文缩写“CIRI”),是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于2015年3月牵头发起,由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保财险、国寿财险、中华联合、大地财险、阳光财险、太平财险等行业内前八家财产保险公司与精友世纪公司共同出资,入股改制原“北京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而来,总部设在北京。

目前是国际机构RCAR组织(权威的国际性汽车研究机构联盟,全称Research Council of Automobile Repairs)在中国唯一的正式会员单位。

碰撞测试包括哪些项目?

中保研的碰撞测试分为四大类: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指数、车内成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以及车辆辅助安全指数。评分标准上分别为:G(优秀)、A(良好)、M(一般)和P(较差)。

有哪些车在碰撞测试中表现出色?

在2019年的碰撞测试中,中保研共公布了21款车型的测试结果。其中,荣威RX5 MAX、Jeep指挥官宝马3系丰田亚洲龙、丰田雷凌福特福克斯比亚迪沃尔沃XC60日产天籁凯迪拉克XT4在后三项测试中均拿到了G(优秀)。

根据中保研发布的2020年第一批测评车型通告,别克君威特斯拉Model3、哈弗H6本田皓影奥迪Q5L五款车型即将正式开启评测,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持续关注。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