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瑞风S4,四大超越,令人瞩目

2020-02-17 20:14: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现如今超大空间与更优性能的SUV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最近被一款具有四大超越优势的瑞风S4吸引了目光。瑞风S4是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超能SUV,是由原现代汽车设计总监李炳燮主导,引领前瞻设计和产品创意,在惊艳造型的目标下,设计出的具备超越动力、超越安全、超越智联和超越空间四大超越优势的一款车型。

瑞风S4拥有2项超越动力设计,24项超越安全设计,42项超越智联设计和4项超越空间设计,全方位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

超越动力设计使瑞风S4动力十足,用户驾驶时更加畅快。瑞风S4搭载四缸1.5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秒,动力更充沛提速更快且力量感十足。另外瑞风S4采用行业内最先进的霍尔线性传感器,ECU可根据整车实际工况在线性信号中选取最准确的离合器接合点位置,从而在最恰当的位置给予转速和扭矩补偿,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起步性能。

安全是我们每个人在驾驶中最看重的一点,瑞风S4有24项设计全方位保障用户安全。瑞风S4采用70%比例高强度钢笼式车身,能承压5吨多的顶部压力,相当于4倍的车辆自重,在危险状态下可以保证足够的乘员生存空间。瑞风S4搭载ESP车身稳定系统,在急速躲避和路滑时可以自动纠正方向,让行驶更安全,防止因路滑或高速过弯导致车辆失控。瑞风S4的ABS制动防抱死系统,能在制动时避免车轮完全抱死,维持制动最大效能,避免车辆制动距离增加及制动时失去方向的控制。在雨雪天气时,瑞风S4的后视镜加热功能可以迅速烘干后视镜上的水分,让视野更清晰行车更安全。

儿童是每一个家庭的特殊保护对象,瑞风S4有四门车窗及天窗防夹设计,能更好地保护乘车人尤其是儿童的安全。另外为了防止儿童误操作,使行车过程中车门被打开导致事故的发生,瑞风S4特别设计了后门儿童保护锁,只要关闭儿童锁,从里面就打不开车门。

瑞风S4有声源定位、多轮对话、情景语音、智能路径等42项超越智联的设计,让行车有更好的体验。不管是车窗、天窗、空调,还是温度和风量,我们都可以通过语音实现控制与调节,解放双手使行车更安全。瑞风S4有手机遥控车辆功能,打开APP车主可以通过该系统实现远程查看、车辆体检、位置监控、远程控车、维保预约、社交等功能,大大提升了车主使用的便利性和车辆安全性。瑞风S4还有一键直达救护中心功能,车辆顶灯旁有S0S紧急救援按钮,关键时刻按下按键,可直达救护中心,也可协助报案,保障用户在特殊情况下的安全。

空间大是瑞风S4的一大优势。瑞风S4有着2620mm的同级最大轴距,前后排同时坐人,都可以跷二郎腿,这样宽敞的腿部空间,让我们伸展更自如乘车更舒适。另外瑞风S4车内有20处储物空间,能满足大型物品、小型物品等多种类型物品的储存需求。

瑞风S4的超越动力、超越安全、超越智联和超越空间四大超越优势,能为我们带来超越一般的驾乘体验。更充沛的动力、更安全的保障、更贴心的智能、更宽敞的空间,就是瑞风S4的独特魅力。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