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淮瑞风S4—成功打造核心价值完美体验

2020-02-17 20:31: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现在购买私家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而众多供车厂商也在紧跟消费者的所需凭借自身实力满足广大消费者。现在江淮瑞风S4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单是从核心价值体验这一方面瑞风S4就紧紧吸引了大众消费者的目光,例如:在线视频、声源定位、静音座舱、车门品质、动力操控等等5方面的核心价值完美体验,让广大消费者一饱眼福!

江淮瑞风S4核心价值完美体验之在线视频

针对很多家里面有孩子要时常带小孩子出门的这种情况,坐在江淮瑞风S4里面就无需担心孩子太闹腾,因为江淮瑞风S4具备在线视频播放的功能,只需要打开咪咕视频,小孩可以看动漫,大人可以追剧,这无疑不是核心价值在线视频的完美体验!

江淮瑞风S4核心价值完美体验之声源定位

江淮瑞风S4的声源定位功能可以说是它的一个最新的功能,例如在平时,主驾驶和副驾驶的人员喊一声“我要抽烟”,那么随即两侧的车窗就会自动降下至10%,天窗也会自动打开,比起其他车型的声源定位系统可以说这款瑞风S4更吸睛。

江淮瑞风S4核心价值完美体验之静音座舱

江淮瑞风S4比较突出的一点也包括静音座舱这一优势,在正常怠速情况下,几乎感受不到发动机震动和杂音,在120码时噪音仅为67.3分贝,可以说这都是江淮大众设计专家专门校对调试的结果。

江淮瑞风S4核心价值完美体验之车门品质

之前有很多消费者都反映,接受不了那种特别厚重感的车门,而且关门声音还特别大,但是相对于这款瑞风S4来说,它就不存在这类问题。通过专家们的精心调校,江淮瑞风S4的车门品质完全能够达到标准。

江淮瑞风S4核心价值完美体验之动力操控

江淮瑞风S4搭载了1.5T四缸增压发动机,动力可以说很强劲,而且行驶百公里加速9.8秒方向盘也没有缝隙比较灵活,可以说动力操控比较出色。

相信广大消费者在通过体验这款江淮瑞风S4的核心价值操作之后就能够知道为什么它能够在市场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也就能够知道了江淮瑞风S4为何能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原因就在于此了!更不容置疑的是瑞风S4确实是凭借自身实力走到了今天,而它也就是为了证明,消费者们选择它是没有错的!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