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为锻造汽车零部件 轮毂也玩出新花样

2020-02-19 10:55: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现代人的生活中,车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的标配,但作为一种交通工具,任何品牌的车都会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汽车配件的磨损,而在这其中,轮毂作为支撑整辆车“功臣”又总是首当其冲。因此,为自己的爱车选择一款优质轮毂就显得十分重要,而提到这轮毂的生产制造,广为锻造汽车零部件品牌成为了大家夸赞的对象。

为何广为锻造会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呢?这就和品牌下的优质产品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作为一家在汽车零部件行业里打拼了数年的“前辈”,广为锻造在轮毂的制造上一直有着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


(广为锻造汽车零部件 轮毂)

首先,在材质的选择上,广为锻造汽零部件以优质铝合金作为轮毂的基础材料。相比于传统的钢制轮毂,铝合金轮毂在重量方面要轻巧很多,车子减少了不必要的负荷,耗油量也随之减少。由于铝合金导热性能强的特点,又使得轮毂的散热性也到了增强,大大减少了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爆胎率,有效保障着驾驶者的安全性。


(广为锻造汽车零部件 轮毂)

其次,在轮毂辐条的设计上,广为锻造汽车零部件放弃了选择宽辐条而选用了稍细的窄辐条,并进行了合理的辐条密度优化,让轮毂不再“密不透风”,使得外部空气更好的进入刹车系统,对刹车温度进行了降温处理,保障了汽车的刹车性能,不但将汽车磨损程度降低,还为汽车的行驶安全做出了贡献。此外,为了让轮毂的品质有进一步提升,广为锻造在每一款轮毂生产成型之后都对其进行了过热处理、气密测试、撞击测试、弯曲力矩测试等多项操作,确保让产品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消费者。


(广为锻造汽车零部件 轮毂)

最后,在对轮毂品质有了深入钻研之后,广为锻造汽车零部件在轮毂颜色上也花费了不少心思,推出了古铜色、亚光枪灰色、银灰色、玫瑰金、石榴红、亮银六大主色系。同时,为了让消费者在轮毂的选择范围上更广阔,广为锻造还推出了轮毂颜色定制服务,采用环保优质喷漆对轮毂进行专属打造,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我喜好来对轮毂进行选择。

小小轮毂,承担的却是大大的责任,对广为锻造汽车零部件来说这便是一种挑战。在未来的发展中,广为锻造也将坚持打造优质轮毂,在汽车零部件行业内交出自己的满意答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