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SUV途观L7座款MEB平台出色品控

2020-02-19 12:19: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上海大众SUV家族里的途观L7座款怎么样?MEB平台出色品控,放心!

近些年,国内消费者对城市SUV是越来越认可了,以至于SUV车型的市场销量基本上是与轿车持平,但面对萎靡不振的车市,无论是SUV车型还是轿车都是处于同比下滑状态。不过,在这样大的市场背景下,依然有着不少车型逆势而上,取得了非常出色的市场表现,上汽大众SUV就是其中最为突出的一员。

其中的大众途观系列,国内销量200万+的耀眼表现,长期位列SUV月销量榜单的前列,甚至多次赶超诸多竞品车型,成为合资SUV中销量最高的车型,妥妥的德系SUV"扛把子",上汽大众SUV的主力销量担当。

大众途观L自2017年换代以来,披荆斩棘多次位列SUV月销量榜单前列,获得消费者的追捧与信赖。VW车标信仰加持,纯正的德系做工与品质,给人一种很踏实、很可靠的莫名安心感,这是大众深耕国内车市多年所造就的品牌影响力,因此很多人挑选合资SUV总是会把目光看向途观L,这都跟它出色的品控表现不无关系。除此之外,它在外观、空间及动力这三个大的方面也是表现极为突出。

当有人问到"SUV车型应该是什么样子"?我想在几年前,很多汽车厂商都会把大众途观视作标杆吧。作为上汽大众最早入华的SUV,它引领了国内SUV市场近10年之久,在这长达10年时间内,不乏许多汽车产商都模仿着途观的造型设计。而换代而来的途观L,不仅继承了原有途观的经典设计,更是在年轻化方面做了许多调整,很好地迎合了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在保持着德系SUV固有的大气、沉稳气质之余,同时还融入了许多时尚、动感的素。尤其是引入海外版的R-Line套件,在车头、侧围、轮毂与中控部分都进行了专属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作为一款上汽大众的中型SUV,除了外观可以很直接地感受到它的大气之感,内饰部分更是极大地迎合了国人"以大为美"的择车诉求。全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712*1839(1859)*1673(1677)mm,部分车型因为R-Line套件的引入,车身宽度和高度变得更长了,配合较之主流中型SUV更长的2791mm轴距,总体上的空间表现十分可观,甚至还支持中型SUV之中不多见的大7座布局,采用2+3+2的布局方式,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空间需求。即便是在第三排位置,身高174cm的乘客也可以获得较为宽裕的乘坐空间。

至于动力部分,也是途观L颇具看点的方面,3种动力形式、2种变速器更是能帮助每位用户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中型SUV。入门版就配备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中高配分别配备的是最新一代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种动力调校,可分别爆发出最大马力150/186/220Ps、峰值扭矩250/320/350N·m,足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动力需求。传动系统匹配6挡双离合、7挡双离合两种变速器,可分别承受百公里加速9.8秒、7.5秒的动力输出,组合多种驾驶模式选择,为用户带来了更多驾驶乐趣。

作为标准的中型SUV,途观L一直在同级领域都是处于销量前列的纯正中型SUV,不仅因为出自MEB平台所具有的出色品控,让它获得一批又一批用户的信赖,其中不乏许多回头客,同时在外观、空间、动力等诸多方面,还极力满足了用户的择车述求,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型SUV标杆车型!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