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万左右SUV推荐途观途观L 车界性价王

2020-02-19 12:46: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当下汽车市场随着车型的不断更新迭代,成功的汽车品牌除了需要拥有极高的性价比之外,更要明确自身的价值定位。车主王先生最近花了22万入手一辆途观Tiguan L,我们看看成为途观车主后,王先生是什么感受。

优点:空间大,加速很好家用杠杠的,隔音也可以,胎噪有一点,但是关上窗户挺安静,方向盘特别舒服,颜值没话说超赞,档把手感特别好。

外观:大气好看。

内饰:整洁,看起来很舒服,就是新手也能很快适应里面各项功能。而且用料也是比较高端,延承了大众一贯的风格。

空间:先说这个前排,我买的舒适版,各种功能基本上都走了,也够用,后排空间是真的大,孩子在后面玩,完全没问题,后备箱挺大的,如果出去玩应该是够用了。我还没开车出去自驾游过,很期待。

舒适性:前后独立悬挂,过什么烂路,座椅坐着还是蛮舒服,等红绿灯路口时,自动启停功能还是蛮实用的,这边虽然不怎么堵车,但红灯时间很长,六十秒说出来都不敢相信这是在四线城市,玻璃升上去,车内很安静,听着歌,等着红灯,一点也不觉得是种煎熬。

动力:动力比较强,总体很满意,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操控:方向盘很轻,总体中规中矩。

油耗:平时正常开上下班高速市区,平均7.9,可以接受。

性价比:个人比较喜欢它的大空间和充足的动力,外观可以,油耗可以。

选车经历:汉兰达太大,锐界怕费油,GLA看着张扬,翼虎带虎字不喜欢。就途观各方面都没有太忌讳的。最后我想说三个字:是好车!

听完车主的分享,我觉得,途观Tiguan L之所以获得如今的关注度,不仅仅是依靠空间这一项单一优势,同时在动力、油耗、外观等其他维度也一样优质,都能很好地与用户需求相匹配。显然,途观Tiguan L在SUV中相当有竞争力。对于这样一款“车界性价王”,相信对20万左右预算准备买SUV的人来说,还是很有诱惑的。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