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世界之窗”Logo让奔腾T99辨识度极高

2020-02-21 16:51: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众所周知,在SUV市场中最闪亮的星,莫过于一汽奔腾T99一汽奔腾T99不仅拥有强悍的综合硬实力,更有“世界之窗”的Logo起到了画龙点睛之妙笔。让一汽奔腾T99的辨识度极高,远远的望去就能辨认出一汽奔腾T99独具魅力的身影。 一汽奔腾T99的外观设计

前脸造型相当犀利,“世界之窗”Logo充满科幻色彩,极其亮眼。前格栅采用了多边形立体设计,由多条光影线条组成,带来律动感又凸显未来科技的神秘气息。格栅线条延伸连接双飞燕大灯,给人简约豪华感,疑似这种新颖大灯还有强大科技感应功能。除此之外,一汽奔腾T99的侧部造型彰显运动、大气、硬朗,流动的音符-硬朗额贯通式腰线;科技、现代、高辨识度的尾部造型,后雾灯与日行灯造型首尾和谐呼应,气势如虹-一字贯穿式尾灯;动力感十足-双侧双出排气设计。车尾造型一眼看去充满力量感,背部宽大厚重,贯穿式线条设计与前脸相呼应,灯组间以新奔腾品牌的英文标识“BESTUNE”连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下方还细心做了排气装饰,镀铬饰条镶嵌看上去精致感十足。

一汽奔腾T99的空间设计

而在空间设计上,后排空间,宽敞私密,前排空间,极度舒适,后排中通道布置,碾压同级别。

中通道凸起仅54mm,提升用户后排使用通过性,后排地板凸起不高,对乘坐影响不大。而在内饰上,采用了“科技、现代、时尚、韵律”内饰设计风格,渗透着“精匠+环薄、轻、悬”的造型哲学。

一汽奔腾T99的动力设计

一汽奔腾T99采用了自主4GB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四340N.m,盛瑞8AT变速箱(爱信6AT变速箱同步开发),排放标准采用国VIB,百公里耗油量为7.9L/100km,这款车的动力绝对管够,想要更高阶的动力。

一汽奔腾T99性价比很高

整体来说,一汽奔腾T99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不管是在配置方面还是其他,都能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而且一汽奔腾T99车长度为4800mm,宽度为1915mm,高度为1685mm,轴距为2870mm,车长并且宽敞。在动力方面最高车速可达210km/h,100km加速时间为9.46秒,而60km加速时间为4.39秒。

“世界之窗”的Logo成就了一汽奔腾T99极高的辨识度。出彩的产品力让一汽奔腾T99在车市的寒冬中四季如春,为更多的消费者开启了一种全新的出行新模式。一汽奔腾T99后市可期。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