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御马温馨提示:怕把病菌带车内?试试这样

2020-02-22 10:13: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御马温馨提示丨复工出行怕把病菌带车内?试试这样做……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日趋稳定向好,各地企业陆续有序地复工复产,当全面复工的情况下,出行问题也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没有私家车的朋友们,复工出行则需要搭乘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感染的风险大大增加。目前,自驾车无疑是当前较为安全的一种出行方式,但自驾车出行并不意味着没有风险,病菌往往就在不经意的时候随着我们的鞋底、车门把手、车方向盘等情况进入车内,所以,疫情期间私家车出行,更需要做好防护措施。

措施一:车内环境,更需要深层杀菌消毒

私家车一般搭乘的人员都是身边熟悉的人,各自的健康状况还是很好把握,车主只需在车内备好消毒液和免洗洗手液,在上下车前后,对车门把手等经常触碰的地方进行消毒,驾乘人员及时进行双手消毒,对于车室表面物品的清洁,车主可以使用御马阳离子快速净化膜手喷装,使用后,御马阳离子会在物体表面形成一个长效保护膜,持久保护,减少细菌滋生,做到安全接触,有效起到针对性快速杀菌消毒作用。

除了做好日常车内触碰面的消毒措施外,考虑到私家车车内是一个密闭的环境,因此,疫情期间出行,御马还会建议有条件的车主朋友,为爱车进行一次深层杀菌消毒,这时可选用御马阳离子对车内空间环境深层净化消毒,通过御马X5雾化器搭配御马阳离子产品,能有效迅速处理车内污染源,祛除各种异味,杀菌消毒,防止污染源再生,防控病毒,保障车内空间健康。

对于普通私家车来说,注意做好必要的杀菌消毒措施,车内佩戴好口罩,还是足以应对疫情期间的出行,还是能降低感染病毒的风险的。

措施二:别把脚下忽略了!脚垫常清洗需消毒

外出公共场所,鞋底难免粘上脏东西,吸附着细菌,这时车内脚垫就变成一个容易滋生细菌,携带病毒的地方,车主此时需注意了,普通的皮革、毛毯材料的脚垫,易扬尘,导致整个车厢尘土飞扬,使得病菌也充斥整个车厢,直接威胁我们的健康。并且,皮革、毛毯脚垫不易清洗,不易干,无法满足经常清洗的条件,严重影响整个车厢环境。

在选择易洗易干的汽车脚垫,御马建议您使用健御马丝圈脚垫,易洗易干,便于勤清洗,有效减少扬尘,保证车内环境的健康。在疫情期间,车主可以通过经常清洗脚垫,并喷洒消毒水消毒的措施,保证“脚下”的整洁卫生,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措施三:车内空气勤流通,正确合理使用内、外循环系统

疫情期间出行,车内空气更要注重流通,在空旷环境下,适合采用打开车窗或开启外循环的方式进行车内环境的换气流通;但在较密闭环境下(如地下车库),御马则建议车主,使用空调内循环模式,减少与外界环境的接触,减少病菌侵入的机会。

【结语】疫情期间,私家车出行方式不失为一种更安全的方式,只要车主们注意做好车内的卫生清洁,注意车内环境的杀菌消毒,保持通风,自觉佩戴好口罩,就能有效减少传染风险。另外,虽然抗击疫情取得了初步胜利,但仍需大家继续努力,因此,最好的预防病毒的方法还是少出门、不出门,车主朋友们还是应减少出行的次数,尽量避免进出人流密集的地方,让我们大家一起,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