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车好坏一目了然奇峻与探岳谁更值得选?

2020-02-24 14:31: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云看车就是一面镜子,车好坏一目了然奇峻与探岳谁更值得选?

防控疫情的压力越来越大,一汽-大众展现出了一个大品牌的风范以及卓越的风险应付能力,通过创新营销线上占位。线上线下两手抓两手都很硬,为了给用户提供健康优质的购车体验。一汽-大众开启了线上直播看车活动,向客户开通了线上4s展厅,智能看车,在线下单,一上门试驾,一元上门交车,上预约维修保养等活动。2月22日和23日来自上百家城市的,添加一汽-大众4s,将同时开展网上云直播,届时除了推出一系列车型优惠以外,线上订车还能享受定金翻番的优惠,有关专家也将讲解,购车政策,养车用车知识,当然也少不了抽奖互动以及平台红包,不管你有没有购车计划,不妨去一汽-大众直播间看看,学点购车养车知识或者抢个红包也挺不错。

好多人一直在纠结,探岳和日产奇骏到底该怎么选择?也许通过这次云看车你会得到答案。今天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这两款车到底怎么样?

奇骏各方面介绍

先来介绍一下日产奇骏这款车,其在车身尺寸方面经过了微调,长宽高分别为4675mm * 1820mm * 1722mm,轴距达到2706mm,与上一代相比长度增加了32mm。在内饰部分,新车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镀铬换档杆,更加精致。日产奇骏配备了全新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其搭载的车载系统还可支持4G网络、语音控制、远程实时监控等,科技感慢慢! 最值得注意的是,日产奇骏添加了旧型号中没有的电子手刹。此外,发动机启停,方向盘加热等配置,提升整车档次的同时提高了性价比,并且使车辆在驾驶舒适性方面有了显著提升。

在动力方面,日产 奇骏提供2.0L两轮驱动和2.5L四轮驱动的组合。其中,2.0L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04N·m,不过,值得一提的是,2.0L做出了调整,其油耗有了改善,降低了0.9L! 其中,2.5L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6 N·m。驱动系统和CVT变速箱很匹配。

但是不得不说一下奇骏的缺点:后排空间小,且座椅比较僵直,坐上去非常不舒服!此外,二十多万的车,居然配备的不是电子手刹,这真是让人失望至极。

探岳各方面介绍

再来看看探岳这款车,共有280TSI、330TSI、38TSI以及两驱、四驱四种动力以供选择。

因此各自的最大马力也有区别,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动力需求,进气形式仍然是一汽-大众所熟悉的涡轮增压。在变速箱方面,采用的是DQ381和DQ500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DQ500这款变速箱可谓是大众的巅峰之作,是名副其实的旗舰级变速箱。作为一款中型的SUV,探岳的车身轴距达到2731mm,而整个车身的尺寸为4595mm*1860mm*1660mm,在同价位同类型的车中算是不错的尺寸。得益于MQB平台高度灵活的可拓展性,探岳的空间设计遵循全新的“黄金结构准则”,不再盲目地加长车身,而是追求内部使用空间的最大化。

所以一汽-大众的这款车给人感觉就成熟稳重,观平流畅线条,内部空间宽敞,都是探岳的亮点。在同别车型中,探岳这款车也是非常省油的。其内饰做工也很精致,有质感,都采用的优质材料,摸着舒服,让人看着上档次。

以上就是这两款车型的对比,看到这里相信有想买这两款车的用户已经有了选择,如果是你想买的话,你会选哪款车型呢?反正我是有了答案,我觉得探岳更值得购买。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