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操控多重体验,TACQUA探影用车感受丰富

2020-03-08 17:37: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个性追求成为现在年轻人最新的购车需求。面对新的行业趋势和用户消费习惯,一汽-大众的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这也才有了一汽-大众新车TACQUA探影上市之后优异的市场表现。今天让我们一同走进这款全新科技的TACQUA探影,看看它到底有什么魅力吧!

TACQUA探影外观个性,色彩丰富

先看看前脸光从前脸上就可以看得出来TACQUA探影此次的诚意了,有着相当浓郁的德式SUV风格,完全颠覆了德式SUV的刻板印象,驼峰式前引擎盖设计凸显了 TACQUA探影的肌肉线条,标志性的X 型前脸搭配个性简约的环形日行灯,很好的勾勒出了车头的层次感!TACQUA探影还采用了彩色车轮设计,共有探影红、烈焰橙、松石绿、砾石灰4种颜色可选,动静之间彰显时尚个性。“探影红”是TACQUA探影的主打色,代表着极致的活力与激情。它的灵感来源于基里巴斯光辉灿烂的日出,有着世界尽头之称的基里巴斯,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横跨赤道,以及国际日期变更线的国家,是地球上最早迎接日出的神秘国度。每天早上,当全世界第一缕阳光洒在基里巴斯的千禧岛上时,整个海滩都会被一种特别的红色所包围,这种融合了热烈与活力的红色,给当地的岛民传递了温暖和朝气。拥有8种源于自然的精致配色,带来了令人愉悦的视觉享受,与车身同色的内饰配色以及时尚简约的中控设计,唤醒了驾驭的欲望和激情。

TACQUA探影的内饰出色

单看内饰布局的话,TACQUA探影还是有着很强的优势的,因为德式SUV在细节的处理上比起这些来说要出色不少,中控屏幕有着很大的尺寸,而且在面板的设计思路以及档把的造型设计方面,也算是位于顶尖水准了。

TACQUA探影动力性能优秀。

说起来一汽-大众这两年的销量一直很不错,所以在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不输于同级的品牌,TACQUA探影在车尾的设计上有着很强的德系风格,在动力水平上,TACQUA探影搭载的是全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有1.5L和1.4T两种动力可选。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动力组合高效合理,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这样的动力组合,不但强劲,提速猛,也比较省油。

总体上来看TACQUA探影整体表现比较很好,在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做得有些别出心裁,作为一款纯正德系精致 SUV,售价11.49万起,看到这个售价你是不是很心动?大家有什么看法呢,下方留言来讨论吧。相信未来一汽-大众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