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探岳用户的真实体验,在这里与你分享!

2020-03-08 17:40: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现在市场竞争这么激烈,科技发展的也是非常的迅速,人们的科学文化水平也越来越高,许多都在面对着,就业压力,房贷等更种问题,但在这一情况下,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是一件迫在眉睫的事,很多人在购车方面的预算只有20多万,在这种情况下,对比这么多车型,有这么一款车不容错过,它就是一汽-大众旗下的探岳。为何它能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被探岳颜值吸引

这是看脸的时代,当初在四s店第一眼看的探岳,就被他的颜值所吸引,前者看上去很霸气,蜂窝链是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连为一体,显得宽度特别宽,侧面线条设计的非常好,和车顶轮廓看上去很协调,非常喜欢轮毂和行李架的设计。尾部设计也挺好看的,特别是两个尾灯,看上去很别致。在这个看颜值的年代,一汽-大众探岳真的是高大上。

内饰设计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探岳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抱式座舱设计,还采用了多达24处十色可调内饰氛围灯,能为内饰增添了少许动感与质感。探岳空间结构设计十分合理,遵循全新的“黄金结构准则”,不再盲目地加长车身,而是追求内部使用空间的最大化,后备箱也是一大亮点,支持放到。

探岳动力性能强悍

动力方面,发动机的动力绝对是足够的,这是实话,探岳的油门响应很利索,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全面提升,是一款难得的油耗与动力兼顾的发动机。操控方面,动力输出平稳,指向精准,变速箱换挡平顺,没有虚位开车探岳半年了,通过性确实合意,马路牙子说上就上。

探岳舒适感一流

舒适性方面,对比同级也有优势。探岳座椅舒适,隔音到位,在上高速的时候,风噪也很小,对于日常用车来说,探岳舒适性绝对能够满足要求。

探岳口碑与实力兼具

总体来说,我感觉探岳性价比挺高的,毕竟一汽-大众品牌,高保有量,高保值率,关键是用车一年还挺省心的,车有车的脾气,人有人的脾气,在用车方面人的脾气要去适应别的脾气,目前来看,我算是适应了,不说人车合一,也可以说是小有所成。

这一段的驾驶体验告诉我,探岳的驾驶体验是非常棒的,能满足我各个方面的出行需求,内饰大气,外型也非常的亮眼,让我都出行非常的舒适,在各种驾驶情况下,都能带给我满满的幸福。选择探岳成为自己的出行工具,绝对能生活更加的便利,快来加入我们的行列吧!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