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广汽传祺东莞长麒店开业庆典来袭!

2020-06-02 14:25: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ulia

东莞首家广汽商贸直营A级标准旗舰店——广汽传祺东莞长麒店将于6月6日盛大开业,诚邀新老客户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广汽传祺东莞长麒店的荣耀起航!

广汽传祺东莞长麒店隶属于世界500强广汽集团旗下广汽商贸传祺品牌经销商,长麒公司是广汽商贸进入东莞区域的首家直营旗舰店,秉承“以人为本、诚信为本、持续创新”的企业理念,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的销售、售后服务队伍,努力成为客户信赖、员工幸福、社会期待的经销商企业,为广汽传祺用户提供超出客户期待的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不得不说广汽传祺东莞长麒店的开业是影响2020东莞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服务的一个重要事件。

 

为了庆祝开业,广汽传祺东莞长麒店6月份开展全系开业6666礼遇活动,凡6月购车的客户都将享受开业限时6重大礼!更多优惠欢迎到店详询:

一、订车礼:购指定车型送华为P40手机+新车大礼包;

二、金融礼:全系0首付,3年免息;

三、置换礼:最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

四、下乡礼:农村户口额外享5000现金下乡补贴;

五、关爱礼:防疫人员最高享5000现金关爱补贴;

六、感恩礼:新老客户转介绍各享1000元油卡;

截至目前,广汽传祺已推出了覆盖“轿车、SUV、MPV”三大领域的传祺GA4、GA6、GA8、GS3、GS4、GS5、GS7、GS8、GM6、GM8等车型,连续七年位列中国品牌榜首,并获得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等多项权威质量认定。东莞长麒的盛大开业,必将引领东莞广汽传祺新风尚,为东莞汽车领域更添活力。

店名:广汽传祺东莞长麒店

地址:东莞市中堂镇107国道东泊派出所旁广汽传祺东莞长麒店

销售热线:0769—88896698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