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长城汽车再放大招,全新哈弗H6实车曝光

2020-06-22 10:16: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从2011年初代哈弗H6上市,如今哈弗H6已经走过了将近十个年头,并且连续多年霸占SUV销量榜首,说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H6是神车应该没有多少人反对,如今哈弗H6终于迎来了大改,这一次全新哈弗H6看来是要带长城汽车再上一个台阶。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全新一代哈弗H6的实车照片,当然了这个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是全新的哈弗H6,不过估计也是八九不离十了。新车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据悉将会在8月份上市,当然也有可能在推迟的北京车展上市。

这次全新的哈弗H6外观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全新哈弗H6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化和扁平化,估计是为了讨好95后和00后吧。新车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变得更为扁平,格栅内部横幅饰条数量较现款增多,同时还用镀铬材料进行点缀。前大灯组的造型更加扁平修长,并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拉宽了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同现款车型相比较为相似,但车身加长后整车比例看上去相比现款要更加协调一些。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饰的话其实跟现款差不多,最大的区别是新车在方向盘后方配备了同级车型少有的换挡拨片,是不是有些心动呢。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预计将提供燃油、HEV和PHEV三种版本可选,其中燃油版预计将搭载长城汽车第三代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预计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至于售价层面目前还没有曝光,不过燃油版本预计和现款价格相差不大,至于电动和混动版那可能得看其他竞品车型这一两个月的价格吧,价格应该会有一定的优势,大家觉得全新的哈弗H6怎么样呢?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