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际车展专访奥利奥迪总经理张裕宾先生

2018-10-08 18:13: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8年9月30日,第18届东莞国际车展在东莞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在各大汽车品牌厂商、经销商、媒体等各方支持与关注下,共吸引到国内外100余个主流汽车品牌倾力参展,展出总规模高达15万平方米,展出整车多达1500台。有57款新车在本届车展重磅亮相,其中25款新车在现场进行了新车东莞首发仪式,超过5款新车选择在本届车展进行华南区首发上市,还有85个品牌带来全新品牌展台和概念式体验互动服务。在为期六天的车展期间,参观总人流量达21.5万人次,经过六天的现场展示和交易,累计成交预定车辆高达20376台。凤凰网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网汽车对话奥利奥迪4S店总经理张裕宾先生。

凤凰网汽车:大家好,这里是东莞第18届国际车展的现场,坐在我对面的嘉宾是奥利奥迪4S店总经理张裕宾先生。

奥利奥迪4S店张总:大家好。

凤凰网汽车:张总,奥利奥迪几乎每年都有参加东莞国际车展,能说说咱们东莞国际车展近年来有哪些变化吗?

奥利奥迪4S店张总:我们奥利奥迪公司的地址在虎门S358省道旁,离厚街国际车展的会场大约15分钟的行车距离,所以我们奥利奥迪每年都会参加厚街十一国庆车展,对奥迪品牌和奥利公司都能起到推广和宣传的作用,能够达到品牌形象和销量提升的双赢。说到厚街车展近些年来发生的变化,可以说我们奥利奥迪也是见证了这几年厚街车展的发展,参展品牌越来越多,档次形象也越来越高,影响力也是逐年的在扩大,已经成为东莞汽车厂商和广大车主每年一次的行业盛会。

凤凰网汽车:这些变化是否也映射着咱们东莞车市的某些变化发展呢?您对近年来东莞车市的发展有着怎样的见解?

奥利奥迪4S店张总:我个人理解这些变化都能反应出汽车市场仍然有着较大的发展前景,尤其是一些高端豪华品牌,每年销量都在增幅,这说明市场是有容量和需求的。至于见解,我觉得现在国家在大力度发展新能源汽车,政府和各个汽车生产厂家也给出一些相应和优惠政策补贴,比如减免车辆购置税等一些列的支持。奥迪品牌也相继推出一些新能源车型,奥迪A6L e-tron就首次亮相本届车展,该车就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在快充模式2.3小时就可以充满电,油箱容积55升,可行驶850公里,是同级别车型中续航能力最强的。我们虎门奥利也是该车型东莞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有兴趣的朋友们到我们奥利奥迪进一步了解该产品,我们展厅有展车和试驾车,欢迎车主朋友到店试驾赏车。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今年奥迪品牌也出了一些新车,哪款是今年的主打车型呢?能请您简单介绍下这款车型吗?

奥利奥迪4S店张总:奥迪Q5就在今年成功的迎来了他的换代车型--全新奥迪Q5L。全新奥迪Q5L对于一汽大众奥迪而言,是一款极具特殊意义的,它是一汽大众奥迪进入新时代年的首款战略车型。作为首款全面越级的长轴距高档中型SUV,全新奥迪Q5L不仅与同级最长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带来更加延展、更具力量感的造型设计外。还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空间体验。这款车是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专属车型,也是唯一一款真正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的产品。它不仅兼顾家庭与商务,更能平衡个性与实用,这款全新奥迪Q5L升级了独有且领先的装备和配置:像同级最佳空间设计,同级最丰富舒适配置,同级最人性化数字体验,同级最强动力表现等,都让全新奥迪Q5L在所有SUV车系里脱颖而出,做到真正的物超所值,全新奥迪Q5L越级轴距加长的不仅仅是车内空间,更是广大的市场空间。舒适配置、动力操控、数字体验等全方位领先之势,必将再次刷新高档中型SUV市场标准。它的前代产品奥迪Q5,创造过中国SUV市场的奇迹,畅销八年,收获了超过80万用户的青睐,并至今仍保持着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用户号召力,而全新奥迪Q5L作为细分市场的首款,正是我们面向新时代,实现体系升级和市场引领的全新产品,“有容”方可自由飞翔,“唯一”方能展示自我。相信全新奥迪Q5L一定会再次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支持。

凤凰网汽车:请问奥利奥迪现在主销的车型是哪几款?它们主要面对的消费人群是哪些?奥利奥迪针对这部分人群有怎样的促销的手段?

奥利奥迪4S店张总:奥利奥迪是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经营国产、进口奥迪全系车型,从A系列的A1到A8L,Q系列Q3、Q5L、Q7,Q8,还有即将上市的奥迪全新Q2车型。从家用到商务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我们也针对本次车展和十一黄金周对奥迪全系车型做了不同程度的促销,部分车型低首付及0首付等金融方案,同时我们也准备了大量现车,尽快的满足客户的用车需求,还来回馈广大奥迪车主。

凤凰网汽车:咱们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预期有没有达成呢?现在10月份到来可以说下半年也已过去一半,那对于今年下半年还有什么展望呢?

奥利奥迪4S店张总:刚也提到整个汽车市场对豪华品牌是有需求和容量的,上半年整体销量是可以满足市场需求的,部分车型是要订货的。大家都知道金九银十,所以说接下来到过年前的几个月销量市场会明显增加,有些车型会供不应求。还请有购车计划的客户尽早购买,避免年底大量的订单导致无法交付新车。

凤凰网汽车:现在豪华车品牌也好,还是其他品牌也好,甚至其他行业的竞争都是人才竞争,咱们奥利奥迪是否在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这一方面做些工作呢?

奥利奥迪4S店张总:无论什么行业,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塑造企业文化,有培养和造就人才的能力,并且提供清晰的晋升渠道和平台让每一个员工都明确的知道企业的发展方向和方针,统一步调,让员工感觉自己是被尊重的,员工有归属感安全感,对企业有认同感。员工的稳定发展也是企业稳步发展的基础,我们奥利奥迪自创立以来到现在,已倾力塑造出属于自己成熟而独特并且深得员工们认同的企业文化,奥利奥迪还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及各种福利,以及可多方位发展的晋升机会,定期对各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深入培训,欢迎个岗位人才来我们奥利奥迪,大家一起同心协力共创辉煌。

凤凰网汽车:最后就请张总您展望下咱们奥利奥迪2019年的发展吧。

奥利奥迪4S店张总:最求客户满意度永无止境,一直是我们奥利公司不变的方向。从销售到服务不断的完善我们的服务流程,提供差异细节的服务,让广大车主选择奥迪,选择奥利,安心、省心、放心、真正为客户无忧用车保驾护航。

凤凰网汽车:好的,非常感谢张总为我们答疑解惑,通过此次专访,我们对奥迪品牌以及奥利奥迪4S店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此也祝奥利奥迪销量长虹。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市奥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5169999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S358省道太平路口(广深高速沙田出口)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