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际车展专访东胜现代总经理周国汉先生

2018-10-09 12:00: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8年9月30日,第18届东莞国际车展在东莞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在各大汽车品牌厂商、经销商、媒体等各方支持与关注下,共吸引到国内外100余个主流汽车品牌倾力参展,展出总规模高达15万平方米,展出整车多达1500台。有57款新车在本届车展重磅亮相,其中25款新车在现场进行了新车东莞首发仪式,超过5款新车选择在本届车展进行华南区首发上市,还有85个品牌带来全新品牌展台和概念式体验互动服务。在为期六天的车展期间,参观总人流量达21.5万人次,经过六天的现场展示和交易,累计成交预定车辆高达20376台。凤凰网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网汽车对话东莞厚街东胜北京现代的总经理周国汉先生。

凤凰网汽车:大家好,这里是东莞第18届国际车展的现场,坐在我对面的嘉宾是东莞厚街东胜北京现代的总经理周国汉先生。

东胜北京现代周总:大家好!

凤凰网汽车:周总,您能简单概述下东莞近年来的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吗?咱们北京现代品牌近年来在东莞的发展状况又如何呢?

东胜北京现代周总:东莞汽车市场在12至17年以来都呈现着高速增长的趋势,其增长率高达15%,而在进入17年后则呈现一个增长速度放缓的趋势。我们北京现代品牌自广东666战略发布以来,在销量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收获的广大车迷朋友对北京现代品牌大深度认可。

凤凰网汽车:针对今年的十一国际车展,咱们北京现代品牌在销量上有着怎样的期望呢?为达成目标又做了哪些措举呢?

东胜北京现代周总:本届车展北京现代品牌在限量上的预期目标是1000台,为达成目标,我们设立了高规格的展台级展位,展车区、主舞台、洽谈区等等都严格按照高标注设立,并且全线动员,要求销售服务人员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细心周到而体贴的购车服务,与此同时,我们还推出了大幅度的购车优惠、贴息政策给到广大消费者,降低购车门槛,让北京现代走进千家万户。

凤凰网汽车:就在近日,北京现代最新轿跑LAFESTA也已登陆东莞,您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下这款车型吗?对于这款新车,在销量上您又有着怎样的期望呢?

东胜北京现代周总:LAFESTA是一款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全新中型轿车,官方将其定义为性能轿跑车。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动感,溜背式设计将动感的身姿渲染的淋漓尽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90mm/1425mm,轴距为2700mm。内饰方面,新车遵循了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布局与昂希诺车型相近,提供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并且还配备了同款的三辐平底式运动方向盘。挡把后方配备了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车身稳定控制关闭功能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4T和1.6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4T的最大功率103kW,1.6T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50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

凤凰网汽车:现在85、90甚至95后都已经成为了重要的汽车消费群体,从品牌和产品方面来看,北京现代在未来的产品以及推广方面有没有针对这部分人群的计划呢?

东胜北京现代周总:北京现代一直都非常重视年轻消费群体。北京现代的产品线非常丰富,系列SUV车型、家轿车型、A级、B级再到现在更细化的高性能时尚酷跑小型SUV--- ENCINO昂希诺及最新性能轿跑LAFESTA等都对年轻消费群体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此外,北京现代从产品更新换代及市场对应调整都与经销商做到同步内调,深度重视消费者们的市场述求。

凤凰网汽车:最后再请周总展望下东胜北京现代在2019年的发展吧!

东胜北京现代周总:18年上半年我们北京现代完成了53万的销售量,下半年的走向也持续向好。因此对于2019年,我个人还是非常期待的。宏观层面看来,国六政策的出台将会为汽车市场注入一股新动力,再加上从东莞常住人口830万而其汽车保有量只有230万来看,整个东莞汽车市场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所以我对于2019年很有信心,我也相信我们东胜现代在2019年必将有更大突破。

凤凰网汽车:非常感谢周总接受我们专访,让我们对北京现代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凤凰网汽车在此也祝东胜现代在2019年销量长红,在东莞的发展一帆风顺。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市东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1559888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锦厦河西工业区德诚路1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5.59
小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