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凤凰网汽车购车嘉年华樟木头站即将启幕

2018-10-18 15:5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由凤凰网汽车频道东莞站举办的“2018购车嘉年华第六场巡展樟木头站”将于12月15日-16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在樟木头镇高端人士聚集的天一城广场隆重举行。国内外当红汽车品牌将强势登陆本次车展,几乎涵盖东莞车市所有的热销车型,使公众直观、零距离与汽车互动。同时,车展专属的特别钜惠也将即时送到您身边。

随着温度的渐渐降低,东莞车市却在此时开始步入极为火热的期段,而本次“2018年购车嘉年华第六场巡展樟木头站”,将是一个新的开端,更是是一个热闹的聚会。随着第十八届东莞国际车展的结束,东莞车市迎来了一大批高质新车型,汽车商家也开始做细化市场,紧贴年轻化市场,而在这紧靠年终的期段,商家们都已开始最后的年终冲量,于是,车展现场将齐聚“超低首付”、“现金优惠”、“专属大礼包”、“爱车免费保养”、“免息贷款”等等优惠政策,使经济性价比最高的汽车在这次车展与消费群体融合在一起,共创东莞车市辉煌!

本次车展汽车品牌云集,消费者最关注的品牌车型均重磅登场,包括美系、德系、法系、日系、韩系及自主等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其中不少品牌都携今年最新车型到场参展,并带给大家最为优惠的购车政策,场面宏大,势必为观展市民上演一场车市的“视听盛宴”。

车展为期2天,并且在完全吸收“互联网+”概念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整合政府、行业协会、汽车品牌(厂家、区域及经销商)、主流媒体以及社会资源合力,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惠民车展,同时展会的规模、档次全面升级,运营模式上大胆创新,以整合社会化和自媒体互动平台,实现精准营销。主办方凤凰网汽车频道东莞站还特别邀请了知名的主持人以及专业的演艺人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而精彩的节目表演,伴您度过美好的周末,不仅如此,凤凰网汽车频道还将给您送出专属礼品。

精彩节目和惊艳车展只在12月15、16日,精彩无限,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不见不散!


车展主题:凤凰汽车2018购车嘉年华樟木头站

车展地点:东莞市樟木头镇天一城广场正门

车展时间:2018年12月15-16日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