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网汽车2018购车嘉年华巡展收官成功

2018-12-16 22:42: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12月15日,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与策划,由凤凰网汽车频道东莞站举办的“2018购车嘉年华第六场巡展樟木头站”终于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是凤凰网汽车购车嘉年华系列巡展在2018年的最后一场车展活动,选点在樟木头镇高端人士聚集的天一城广场隆重举行。经过主办方凤凰网汽车东莞站的精心筹划、场地方天一城的全力配合以及赞助商紫晴主持人工作室、东莞睿博吉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市为众升汽车有限公司、广东永益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东莞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樟木头分公司、东莞金世达汽车有限公司樟木头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再加上各大参展商的积极响应,使得这次凤凰网汽车系列巡展的收官之战在12月16日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车展现场


现场服务区

本次车展当红汽车品牌云集,消费者最关注的热销品牌车型均重磅登场,更有今年最新上市的明星车型如讴歌CDX、上汽大众途岳、全新一代帕萨特现代菲斯塔斯柯达科迪亚克、吉利18款博越领克03WEY VV6东风风光ix5启辰T60奇瑞艾瑞泽GX&EX等,此外,各大参展商还带给大家最为优惠的购车政策如现金优惠、O息贷款、免费保养、终身质保等,凤凰网汽车东莞站更准备了激情澎湃的节目表演、精彩有趣的游戏互动、考验与奖励同在的有奖问答等,为观展市民上演了一场东莞车市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人气爆满

经销商钜惠的政策、丰厚的礼品、热情的服务以及主办方精彩的节目、实用的奖品加上热销爆款的车型展示和专业的车型介绍与讲解无一不为爱车的车友们带去了一个愉快的年末购车佳宴,并赢得了消费者们的一致称赞--最终车展现场于15-16日两天内发放车型资料近千张,并收集了意向客户1042批,订车261批。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趣味十足的游戏互动


幸运大抽奖环节


现场客户争相参与有奖问答

年末期间,随着温度的渐渐降低,东莞车市却在此时开始步入极为火热的期段,随着第十八届东莞国际车展的结束,东莞车市迎来了一大批高质新车型,汽车厂商也愈加深入地细化市场并紧贴年轻化市场,各大品牌的经销商们也在此背景下开始最后的年终冲量,“超低首付”、“现金优惠”、“专属大礼包”、“爱车免费保养”、“免息贷款”等等优惠政策重重磅来袭。


寮步顺熙讴歌


常平为众升WEY


常平金世达北京现代


塘厦东富奇瑞


常平睿博吉利


樟木头南方亚飞上汽大众


樟木头永益东风风光


常平东凯斯柯达


寮步汇诚众泰


樟木头东部启辰

而凤凰网汽车在完全吸收“互联网+”概念的基础上也进行着全面升级,整合政府、行业协会、汽车品牌(厂家、区域及经销商)、主流媒体以及各界社会资源,同时展会的规模、档次也全面升级,运营模式上大胆创新,以整合社会化和自媒体互动平台,实现精准营销,最终目的便是使经济性价比最高的汽车在车展与消费群体融合在一起,打造全新的惠民便民车展,实现经销商与客户共赢,同时也为东莞车市新的辉煌贡献一份力量!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