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马自达-CX-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马自达CX-8东莞上市

2018-12-17 11:18: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颠覆过往,打破常规,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正式成为新时代家庭用车的首选,12月15日晚上,在东莞东城万达—东莞区域长安马自达“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Mazda CX-8正式上市会圆满成功


Mazda CX-8正式上市

新车售价为25.88万-33.08万元,还有三大价值礼遇:

本次东莞区域上市会,由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厚街-莞泰通益4S店和寮步-通益4S店联合举办!邀请17家东莞汽车权威媒体和厂家领导,东莞经销商全员以及新老客户同仁一同见证,“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Mazda CX-8上市。


客户签到


上市会现场


 精彩演艺

一场美轮美奂的芭蕾舞拉开了CX-8发布会的序幕,曼妙的舞姿,时而高昂的艺术洋流,将CX-8极富优雅的“魂动”外观设计、且兼具豪华感与品质感的内饰造型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观者神游其中、翩然入胜。


Mazda CX-8惊艳亮相


售价公布


车型讲解


车主交接仪式

作为长安马自达首款7座旗舰SUV,CX-8响应追求卓越、与众不同的年轻中产家庭拥车呼声,以惊艳绝伦的感官享受和独一无二的驾乘愉悦,宣告着国内7座SUV市场2.0时代的到来,下面从4个方面来介绍MazdaCX-8.

造车如艺,观享入胜

“造车如艺”,是马自达汽车设计、制造美学的终极追求。在设计师眼中,CX-8不仅是作为汽车的存在,而是一件洋溢着生命力的艺术作品。作为一款旗舰级大7座SUV车型,CX-8车身舒展,长达4955mm,车顶和侧面的流畅曲线对光影的控制出神入化,犹如一匹精悍敏捷的猎豹,凛然威风引人注目,令人一顾倾心、再顾难忘。

匠心臻选,奢享入胜

经常用于家人出行场景的7座SUV,是家庭起居室在移动空间上的延伸。也是追求于高端品位的新兴城市中产阶层, CX-8的内饰设计堪称“低调的奢华”,每一处细节均蕴含匠心考量。CX-8的轴距长达2930mm,傲视同级。即使是坐在第三排的乘员,也能时刻保持放松的坐姿。

座椅选择专属Nappa真皮材质,触之所及均是柔滑质感,让就座堪比落入怀抱般舒适。打开“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播放最爱的随行歌单,经过专属调校的Bose®音响系统确保第一排到第三排的乘员均可享有清澈通透的悦耳乐音,此外,CX-8还拥有灵活的储物空间。只需放倒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宿营、观星、浮潜等户外运动所需的大件装备就能轻松容身,帮助用户实现多姿多彩的拥车场景。

人马一体,驾享入胜

CX-8搭载创驰蓝天2.5L发动机和6AT变速箱,最终传动比经过优化仅为4.957,确保轻快加速性能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i-ACTIV AWD马自达智能四驱系统能够精准检测时刻变化的路况,感知驾驶员意图,实现心随意动的自如操控。“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则通过驾驶者的方向盘操作调整发动机的驱动扭矩,使得行车更加稳定从容,达到高超的行驶稳定性和优异的驾乘舒适性。

智慧从容,安享入胜

CX-8搭载“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囊括360°全景摄像头、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警示、行人探测功能等一系列先进主动安全技术,帮助驾驶者准确识别危险、避免碰撞与减轻损失,在确保出行安全的同时,让驾驭更加轻松。

兼具轻量化、高强度(1800Mpa)与安全性的“SKYACTIV-BODY创驰蓝天车身”则是CX-8在被动安全方面的实力屏障,可以有效吸收与分散来自前方、侧方与后方的碰撞能量,抑制车舱变形,降低碰撞对乘员造成的伤害。

最后,如果您想对Mazda CX-8更深入了解的话,不妨到4S店来试驾体验。趁现在离过年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上牌时间越来越短,建议您早买车早享受!


厚街——莞泰通益4S店

销售热线:0769-81718868

地址:东莞市厚街镇莞太路溪头天桥旁长安马自达4S店。

寮步——通益4S店

销售热线:0769-81191313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蟠龙路药勒村2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88-33.08
中大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