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辞旧迎新 南城一汽丰田会员再升级

2019-01-07 18:44: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9年1月6日,东莞南城一汽丰田“辞旧迎新 会员再升级”主题活动在南城店展厅隆重举行,一汽丰田销东莞南城店总经理、主流媒体、嘉宾等到场,与数百车主们共同分享车生活故事,并对“会员再升级”进行全面解读。


嘉宾签到


主持人致欢迎辞


开场舞表演


丰厚的礼品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一汽丰田入华15年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680万辆,而TNGA概念将引领新的变革,并在2018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中首发全新旗舰轿车——AVALON。此外,卡罗拉PHEV、全新一代卡罗拉、全新一代RAV4荣放以及全新一代威驰也预计会在今年上市。为回馈广大车主的忠实信赖,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专门推出了贴心的“会员再升级”计划,该计划涵盖工时折扣、零件返利、车辆年审、汽车美容、免费救援等多重服务,致力升级车主用车体验,为车主打造出一站式、一条龙的安心无忧服务。


有奖微信摇一摇游戏


领导致辞


“丰田之最”车主分享用车历程

东莞市南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在东莞市南城区南城科技大道上,是一汽丰田授权经营的标准4S店。南城丰田成立于2003年11月15日,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近8000平方米,多次荣获东莞市十佳汽车经销商、东莞市金牌汽车经销商;东莞市维修诚优企业、五星级汽车经销商、金牌汽车经销商;十佳售后服务名店等称号。多年以来南城丰田一直秉承“全心、全程、全速”的三全服务理念,让每位客户朋友享受到最美好最优质最细心的购车和服务体验。


全新会员制度介绍


南城一汽丰田热销车型讲解

此次超级会员日推出的种种政策,也是为了“更全心、更全程、更全速”的服务客户,新会员制客户群体层层递进,不同级别的会员可享受差异化的多重待遇,根据不同会员进行等级划分,会员分金卡、白金卡、钻石卡、至尊卡四个级别,按此顺序会员将会享受到持续升级的待遇。


幸运抽奖环节


有奖游戏竞技


 摇一摇终极对决

在以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一直在思考,如何做好服务工作,让庞大的客户群体,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回馈客户们对东莞南城一汽丰田的忠实信赖。而新会员制政策的推出,则实现了所有一汽丰田客户利益的进一步升级,并在此基础之上,采用分级化管理,使得客户利益得到充分保障。从当初会员制的建立,到现在新会员制的升级推出,无不体现着东莞南城一汽丰田“全心、全程、全速”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南城一汽丰田4S店

东莞市南城区白马科技大道(新南城汽车站对面)

(0769)22980333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