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凤凰网汽车购车嘉年华中堂站圆满落幕

2019-03-17 19:57: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凤凰网汽车购车嘉年华2019年首场购车钜惠于3月16-17日在中堂镇集高端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中新商贸广场(嘉荣商场)拉开大幕。作为凤凰网汽车嘉年华系列巡展在2019年的首战,本次车展为市民打造一个精彩纷呈的购车舞台,不仅靓车云集,经销商、厂商的实惠礼包多多,还有凤凰网汽车为车迷朋友们精心准备的超多礼品,就在今日,为期2天的2019凤凰网汽车购车嘉年华-中堂站终于落下帷幕圆满功成。


车展现场

车展现场,东莞知名主持人的播报下,精彩的舞蹈表演、神奇的魔术大秀、刺激的杂技杂耍,以及现场观众们最爱的有奖问答和游戏互动,让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掌声不断、尖叫不停。而车展现场最重磅的,还属此次参展商们为消费者们带来的车展专属钜惠——南城顺隆吉利帝豪GS,限时享至高15000钜惠,购车享36期0息,订车送3000元精品大礼包;常平金菱广汽三菱优惠最高9.07万元,最高尊享36期0利息,最低首付低至1.08万元起,送5年免费保修保养;新华利吉利缤越首付1.6万元,24期免息购车,8年或3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4G流量5年畅享;望牛墩东部丰田RAV4荣放优惠2.15万,现场订车即享半价提车再送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中堂煌悅传祺传祺GS4传祺GA4可享微信摇一摇赢取最高4999元购车基金且全系赠送随车大礼包;南城东瑞奇瑞艾瑞泽GX享超低首付7777元或首付两成,尊享三年免息,最低月供不足2000元;东城大兴郑州日产购郑州日产锐骐车型(原锐骐2018款)即享3000元优惠,还享两年0利率金融低息政策,更有价值1200元保养券等等的一系列实打实的优惠,给广大支持喜爱汽车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买好车又省钱更省心的好机会。


望牛墩东部丰田展位


常平金菱三菱展位


寮步新华利吉利展位


中堂煌悅传祺展位


南城东瑞奇瑞展位


东城大兴郑州日产展位


南城顺隆吉利展位


客户看车赏车


 客户洽谈订车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之际,凤凰网汽车东莞站向所有热情关心并给予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及汽车业界的人士、向广大的东莞市民,表示衷心地感谢!此外,“2019年首场购车钜惠”受到东莞地区经销商的大力支持,除参展商外,更特别感谢东莞市煌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金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新华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市东瑞汽车有限公司的倾情赞助。凤凰网汽车频道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做车展第一线的现场播报,将本车展上最炫酷的新车、最热辣的咨讯、最劲爆的优惠、车企的最新战略、最前沿的汽车技术,悉数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现场签得323份合同,还收集到1617批客户。活动现场成交的客户更是获得了由凤凰网汽车送出的专属定制礼品!


舞蹈表演

杂技秀


惊奇魔术


游戏互动


有奖问答


现场抽奖幸运得主

凤凰网汽车·东莞站购车嘉年华4月13-14日在南城西平时代城将持续为广大消费者献上聚惠车展,把更多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送到大家身边,敬请期待哦!


现场订车客户领取凤凰网专属礼品


更多详情请咨询:

凤凰网汽车·东莞站

电话:0769-21662050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宏图大道88号福威大厦1408室

南城顺隆吉利4S店

0769-22661118

南城莞太白马路段355号

常平金陵三菱4S店

0769-83503030

常平镇常朗路苏坑加油站对面

寮步新华利吉利4S店

0769-81112228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49号

望牛墩东部一汽丰田4S店

0769-89076701

东莞市望牛墩镇镇中路新电城路段后街1号

中堂煌悦传祺4S店

0769-88896698

东莞市中堂镇107国道东泊路段 东泊派出所旁

南城东瑞奇瑞4S店

0769-22905208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袁屋边路段321号

东城大兴郑州日产4S店

0769-22661228

东莞市东城区四环路(长泰路)大兴汽车大楼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