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嘉际伴我行东莞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2019-05-27 11:48: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5月26日,“千家万人公测—嘉际伴我行”东莞区域媒体试驾会” 如期而至。20余家知名媒体及网络主播代表参与了此次试驾品鉴活动,在吉利嘉际的陪伴下共享美景。驾驭着嘉际,在城镇间穿行。探寻美食、美景。通过景点打卡、摄影比赛、实际路况性能评测、节油挑战等环节,从多角度感受吉利嘉际在智能安全、舒适配置、动力油耗,卓越表现。

早上9点,各媒体及邀约车主陆续到东莞兴隆吉利4S店进行签到。

在试驾出发之前,由东莞兴隆工作人员 讲解车型亮点、注意事项,随后对所有人员进行了分车,开始体验之旅。

一起东莞篮球体育馆打卡

寮步镇香市影视城一游

探寻松山湖华为欧洲小镇

中午一起品味美食

活动摄影大赛颁奖

嘉际在外观上创新采用“多平衡”设计理念,打造出集轿车、SUV、MPV优势为一体的“三体融合”车身,轻COUPE轿跑流线车身、165mm高离地间隙搭配18寸星轨回旋轮毂,在设计与工程中做到完美平衡,引领MPV造型设计新变革。

空间方面,嘉际拥有2+3+2、2+2+2、2+2+3三种座椅布局,多重舒适配置、优异的NVH表现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img src="http://img.auto.ifeng.com/uploadfile/2019/0527/20190527115631829.jpg" />

在智能驾驶及安全配置上,嘉际配备同级独有的ICC智能领航系统,是国内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MPV车型。还搭载博世全自动泊车系统、RCW后碰撞预警功能、RCTA倒车侧向辅助功能、全新博世9.3版ESP、8个安全气囊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更智能、更完善的全方位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嘉际提供了三种动力选择,其中1.5TD+7DCT+48V轻混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综合最大扭矩为3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9.9秒。

1.5TD+7DCTH插混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综合最大扭矩为385Nm,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本次活动主要为城市路段,经过一天驾驶,实测轻混车型综合油耗为6.2L/百公里。嘉际在动力和节油方面均有很好的表现。

吉利嘉际,为家而生,为爱出众。希望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抽出更多时间,来陪伴家人。不时和家人来一场难忘的自驾旅行,一起探寻生活中的美,共度更多的快乐时光


东莞兴隆——吉利汽车寮步4S店(兴隆)

销售热线:0769-81251199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2号路

东莞兴隆——吉利汽车南城4S店(顺隆)

销售热线:0769-22661118

地址:东莞市南城莞太白马路段355号

东莞兴隆——吉利汽车常平4S店(众强)

销售热线:0769-81081996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金美环西路桥梓路段

东莞兴隆——吉利汽车虎门直营店(联达)

销售热线:0769-8502 5158

地址:东莞市虎门龙眼赤岗路口斜对面

东莞兴隆——吉利汽车樟木头直营店(兴龙)

销售热线:0769-8233 7861

地址:东莞市樟木头镇樟深路宝山工业区(人行天桥旁)

东莞兴隆——吉利汽车寮步达隆店(达隆)

销售热线:0769-8328-5288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8号路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