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给你100+ 新东联哈弗虎门4S店盛大开业

2019-06-23 22:47: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6月23日,“给你100+ 哈弗品牌全国百店开业庆典东莞站暨东莞新东联虎门哈弗4S店开业团购会”活动盛大举行,聚百城之力,凝百城之意,在瞬息万变的汽车市场,服务已成为现代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最重要体现,为了更好的为东莞广大客户服务,东莞市虎门镇新东联哈弗4S店盛大开业,各大主流媒体、合作伙伴以及哈弗品牌的众多忠实粉丝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本次隆重而宏大的开业盛典。


新东联虎门哈弗4S店开业盛典

作为东莞首家新标识、新形象、精服务新东联虎门哈弗4S店,东莞新东联虎门店位于虎门新联公交站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主要经营哈弗H2哈弗H4哈弗H6、哈弗M6哈弗H7L、哈弗H8哈弗H9等哈弗品牌产品,坚持以"顾客至上、信誉至上、服务至上"为经营理念,诚挚地为用户提供最新技术的产品及优质的售后服务。新东联虎门哈弗4S店是新东联集团继寮步4S店、南城4S店、石排4S店等之后,在东莞地区投资的又一家哈弗品牌4S店,共同为东莞的广大客户建立最全面的哈弗品牌服务网络,为东莞的汽车服务市场和广大车主开拓出一个崭新的汽车生活新天地!新东联作为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在东莞的独家代理商,不断强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让越来越多的东莞市民,体验到哈弗品牌的独特魅力和周到服务。依托长城汽车公司的坚强后盾,新东联全力做强做大长城汽车事业,努力成为哈弗汽车销售服务网络的标兵!


嘉宾签到


乐队倾情献唱


活动现场宾客云集


青春动感开场舞蹈秀


魅力主持人致欢迎辞

哈弗汽车多年来始终坚持“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无微不至的高品质服务。哈弗汽车品牌更是不断通过推进服务形象升级、标准升级、零投诉工程等方式,以用户满意度为中心,从品质、时间和价值等维度出发,打造好、快、省的超值服务。而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在产品体系创新、营销体系创新、用户体验升级、消费体验升级上更是不遗余力,给哈弗品牌带来高市场关注度的同时,更为全球车主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品牌体验。


长城汽车广东/海南大区经理 董迎召先生致辞


东莞新东联虎门店总经理 彭炎根先生致辞


剪彩仪式


领导合影


品牌授权仪式

在哈弗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以民族品牌哈弗做大做强为目标,在东莞市场各镇区的战略部署,东莞新东联哈弗虎门4S店的开业,提升哈弗品牌在东莞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代表着哈弗品牌在东莞市场的自主品牌SUV王者地位,不可撼动。


开业活动专属购车优惠公布


订车车主新车钥匙交接


 订车车主新车交付

东莞首家新标识、新形象、精服务新东联虎门哈弗4S店,将带给新老客户全新体验,精致服务于每一位客人,也将不断在奋斗与探索中超越、完善。


更多详情请咨询:

新东联哈弗虎门4S店

地址:东莞市莞太路虎门段447号(新联路口公交站旁)

电话:0769-82317789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