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海马8S东莞区域上市 7.99万起 六重大礼

2019-07-14 17:21: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9年7月13日,三益海马寮步展厅内,海马汽车旗下战略车型——“强动力智能SUV”海马8S正式于东莞区域上市,售价7.99-12.59万。为回馈广大用户,预售即火爆的海马8S更是推出惊喜福利!即日起至三益海马各区域4S店内抢定海马8S,即可享受六重好礼!

顺利点燃第一波抢购潮!活动盛况回顾

作为经销海马20年的老牌经销商,三益集团旗下现有东莞三益寮步、东莞三益虎门、东莞三益常平、东莞三益塘厦、江门永益、清远宏益及肇庆永益等多家4S级标准服务店,20年来累计用户基群庞大。


嘉宾签到


现场宾朋满座


开场舞蹈


主持登台


领导致辞


海马8S揭幕


海马专属模特


赠予大麦


幸运大抽奖


演绎人员谢幕


预祝海马8S上市大卖

内外兼修!海马实力新品正式上线

作为海马汽车新近推出的紧凑型SUV,海马8S采用较为前卫的设计语言,展示出一种前伏后翘的蓄势之感,并集合了多点矩阵式中网等众多时尚元素,活力十足,充满运动感。

动力上,海马8S搭载最新研发的1.6TGDI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293N·m,可轻松应对高海拔路段、蜿蜒山路及湿地草原等复杂路况挑战,让用户纵享驾控乐趣。在智能方面,海马8S配备八大智能驾驶系统和八大智能语音系统,不仅驾乘体验出众,而且只需动动口就能完成绝大部分操控,使用十分便利。

互联网直卖!创新模式带来全新体验

在发布海马8S新车的同时,海马汽车更首开行业先河,联手京东开辟全新互联网直卖模式。互联网直卖模式具有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厂商一手底价、厂商零距离服务等优势。用户不需要花费大量精力讨价还价,可直接在京东电商平台进行线上交易,将可享受服务商提供的上门试驾、保值换购、专属养护等管家式服务,打造更加实惠、便捷的全新人车生活。

即刻下单!六重豪礼不容错过

为回馈新老用户,海马汽车推出了限时六重礼:在7月8号到8月31号之间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以下礼遇:

1. 购车礼,购车即享8万会员积分。

2. 2.金融礼,线上“两成首付真0息,线下千元月供万元提”。

3. 3.置换礼,老客户增换购享5000元现金补贴。

4. 4.转介礼,新老客户均享1万会员积分。

5. 5.服务礼,车主尊享专属管家服务(前5000名)。

6. 6.智联礼,基础功能流量终身免费。

此外,针对所有关注海马的用户,海马汽车也推出了诚意十足的抽奖活动。关注、收藏海马汽车京东旗舰店和下单均可抽奖一次,奖品包括一等奖3000元京东E卡5名、二等奖海马定制车模20个、三等奖200元途牛卡50个和四等奖10元手机话费100个。

海马8S六重豪礼炙热来袭,赶紧行动起来,让购车幸福感再升级!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三益海马寮步4S店

热线:0769-83526666

地址: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四号路

三益海马虎门4S店

热线:13553889298

地址:东莞358省道虎门段150号(即果利来水果市场加油站旁)

三益海马常平4S店

热线:13829290161

地址:常平镇环常西路桥梓路口(环常西路与振兴西路交汇处)

三益海马塘厦4S店

热线:13829120979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342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