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BMW 3系东莞上市发布暨3行动启动

2019-07-15 16:25: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7月6日晚上20:00,全新BMW 3系 东莞上市发布暨3行动启动仪式在东莞国贸中心白兰花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全球第七代BMW3系,凭借全新美学和工程设计、先锋智能科技与豪华品质的完美融合,成为当今时代的风尚标签。

作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第四代国产BMW 3系,新一代产品继续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选择,并将多达18项高价值配置列为上市车型的标配,印证了对中国客户需求的理解与尊重。最先上市6款全新BMW 325i车型及BMW325Li,建议零售价31.39万人民币至36.39万元人民币,而BMW 320i/320Li/330i/330Li等更多车型将于明年加入阵容,满足中国客户日趋个性化的需求。

  

数十年来,BMW 3系穿越时光,成就经典,承载着无数青春的梦想,形成强大的“Bimmer”粉丝圈。BMW 3系国产以来已吸引近百万中国车主,而2018年的新客户愈加年轻,平均年龄仅34岁。活动当日,在上千名Bimmer的见证下,“2019 BMW 3行动”正式启动,这一创新的品牌体验平台于2008年创立,如今将带来全新一代车型和更富时代性的精彩体验,再次激发年轻的活力与激情。

  

 

每一代BMW 3系都以强劲、敏捷和驾驶乐趣著称于世,第七代产品更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秉承经典的短前悬、长轴距的经典运动比例,新车前后轮距更比上代增宽52毫米和27毫米,重心降低了10毫米,让新车轮廓极具动感。强壮的双肾型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与全新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合全部标配,让头部极富冲击力。锋利的腰线、新颖的霍氏弯角,加上标配的 L型LED悬浮熏黑尾灯、双边自由形态排气尾管和18英寸大轮毂,让新车从每个角度看去都更凌厉。

  

 

侧面来看,尽管车身尺寸进行了全面加长,但侧面线条与比例看上去依然协调美观。标志性的霍氏弯角首次集成在C柱上,更增加了车侧的凌厉感,整体流畅运动的同时,无时不刻具有爆发力,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同时标配18英寸轮圈(四种款式)。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车型的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侧面设计完全一致,不再像老款一样,能够通过C柱装饰条设计来一眼区分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尺寸方面,新一代宝马3系的长宽高分别为,长轴距版4829/1827/1459mm,轴距为2961mm;标准轴距版4719/1827/1459mm,轴距2851。相比海外版车型,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轴距有着110mm的大幅度增加。

  

  

尾部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加入3D立体L型LED灯带的尾灯组在夜晚点亮后,显示效果非常出众。后备厢盖上类似小型扰流板装饰件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的加入,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

  

内饰部分,整体科技感有了明显的提升。延续新一代宝马X5的设计思路使得新车的豪华感提升明显,同时iDrive 7.0系统的搭载,也让科技感大幅提升。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触控中控显示屏UI设计更加扁平化,符合当下的潮流。为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大面积Sensatec合成皮材质、金属纹理饰板又营造出了很好的豪华感,用料在进步的同时,整体做工也符合一个豪华品牌的应有水准。此外,电子换挡杆由“大鸡腿”换成了现在纯黑色权杖的样式,挡位显示从之前的挡把上移到了挡把下。

  

在驾驶辅助方面,新一代宝马3系能够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全车一共布置了24个雷达传感器,包含了前后共12颗泊车雷达、全景影像的4颗摄像头、前方的毫米波雷达、前风挡上方的3颗驾驶辅助摄像头和前后共4颗短距离侦测雷达,可以实现50米自动循迹倒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功能等。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搭载最新B48系列2.0T发动机,融入更多新技术的这台2.0T发动机在静音及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也更为出色。先期上市的325i/325Li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提升到300Nm。后续上市的330i/330Li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190kW(258Ps),峰值扭矩提升到400Nm。传动部分,匹配来自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在延续50:50前后车身配重的同时,车辆底盘也进行了进化,采用双球节减震支柱前悬和五连杆后悬,并标配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前部悬挂采用创新的液压减振技术,让颠簸路面更舒适、激烈驾驶更稳定。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3
宝马X3
指导价:39.28-4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8-48.6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