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凤凰网汽车购车嘉年华-厚街站即将启幕

2019-07-16 18:24: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厚街镇,隶属于广东省东莞市,位于珠江三角洲东岸,穗港经济走廊中段,北连东莞市区,南邻虎门港,东倚大岭山,西南毗连沙田,西北与道滘、洪梅等隔河相望。厚街镇面积125.7平方千米,下辖24个社区,户籍人口10万,外来常住人口33.8万,先后获得“珠三角工业重点卫星镇” 、“全国乡镇企业百强镇”、“中国明星镇”、“乡镇企业先进镇”、“中国钻石餐饮名镇” 等荣誉。

厚街镇经济实力雄厚,经济发展水平高,常住人群购买力强足,在汽车市场内有着很不错的发展势头,8月10-11日,凤凰网汽车2019购车嘉年华第五场巡展站将走进厚街镇,于厚街镇万科城市广场盛大举行。为厚街的汽车消费者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全新购车盛宴。

厚街万科城市广场位于厚街大道与教育路交汇处,是厚街镇极为繁荣显赫的商圈聚集地,交通便利,人流密集,是厚街镇各阶层人士日常聚集要地,凤凰网汽车购车嘉年华巡展选址于此,正是看中此地具有极大的推广价值,可以提高各大参展品牌极其门店的知名度,增加集客量,促进车辆销售及订单成交,同时也极益于口碑营销。

车展在完全吸收“互联网+”概念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整合政府、行业协会、汽车品牌(厂家、区域及经销商)、主流媒体以及社会资源合力,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惠民车展,同时展会的规模、档次全面升级,运营模式上大胆创新,以整合社会化和自媒体互动平台,实现精准营销。

此外,为回馈消费者对凤凰网汽车一直以来的的支持和关注,本次车展凤凰网汽车还将与参展经销商合力出击,订制车展专属优惠,大幅度让利消费者。除了车展的专属优惠,来车展购车更有送油卡、送车贴、送保养、送旅游、砸金蛋多重豪礼强势来袭,更甚有凤凰网汽车专属定制礼包,购车的朋友切不可错失良机!

除了回馈消费者,本展为让更多市民感受车展的时尚娱乐魅力,车展现场还设有抽奖、有奖游戏、节目表演等,聚焦车展最美风景,如此多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势必给现场带来一波又一波的观展高潮,为当地市民的周末假期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2019年8月10-11日,让我们相约厚街万科城市广场,尽情感受全新的汽车世界,用热情与热爱打破市场的桎梏,为东莞车市的复兴与再上阶梯奉献新的动力!凤凰网汽车2019购车嘉年华第五场巡展-厚街站8月10-11日与您不见不散!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