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定义豪华 驭梦起航 东莞逸宸沃尔沃开业

2019-08-22 18:37: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9年8月22日,定义豪华 驭梦起航 东莞逸宸沃尔沃4S店盛大开业,当天,百位受邀车主、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东莞逸宸沃尔沃4S店大富启源、门迎晓日的这一历史时刻,活动当天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绚丽的舞蹈助阵演出。东莞逸宸沃尔沃4S店的隆重开业,不仅仅给的广大车友提供便利,更是推动滨海片区和中心城区汽车行业的经济发展。

广东逸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简称东莞逸宸沃尔沃),隶属顺通发集团,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沙塘区沙新路1号,作为东莞地区的沃尔沃授权经销店,一直以诚信、可靠、体贴、专注、细心服务广大客户。为了更好的给予客户全方面优质服务,作为东莞豪华汽车行业领跑者,东莞逸宸沃尔沃秉承沃尔沃现代化规范经营管理,服务包括: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 (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二手车置换(Second hand car)为一体的4S服务。


来宾签到


主持人致欢迎辞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


开场舞蹈演绎

逸宸沃尔沃4S店延续了沃尔沃展厅独有的北欧风格,将 “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完美体现。逸宸沃尔沃拥有国际高素质的销售团队、严格执行豪华汽车品牌的专业化管理制度、完善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及一流过硬的维修技术工程师团队,让客户在北欧外体验北欧格调,尊享五星级的尊贵服务。


顺通发集团总裁 卢新涛先生致词


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公司网络高级总监 刘鹏先生致词


授牌仪式


启动仪式

作为来自北欧的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在过去92年中坚持“以人为尊”的企业宗旨和品牌精神,在“安全、品质和环保”三大领域创造了辉煌,成为全球最安全汽车的代名词,事实上,沃尔沃汽车对消费者的尊重已上升为“全方位生命及健康保障”。关注车内空气质量,环保、儿童安全等都是沃尔沃“以人为尊”及实现更高层次企业责任的体现。


醒狮点睛

此外,沃尔沃作为中国人享有的豪华汽车品牌,多年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和对安全的承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就在刚刚过去的7月,沃尔沃汽车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销量答卷”,在中国单月销量达到12,639辆,同比增长24.9%。2019年1至7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销售各款车型共计80,380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2.3%,赢得了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如今的沃尔沃汽车正在进行着一场伟大的复兴,2019年成为其大有作为的一年,特别是在渠道建设方面:既要丰富一线城市的城市展厅,同时也要大力开拓新的市场机会,进入经济发达的地级县级市,让消费者更加便捷地体验到沃尔沃高品质产品和‘以人为尊’ 的优质服务。

而东莞逸宸沃尔沃4S店的建成开业,进一步加强了沃尔沃在华南地区特别是广东省的渠道覆盖能力,并可以直接为更多东莞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尊享服务,逸宸沃尔沃4S店将以贴心的服务,过硬的技术和精神饱满的服务团队为更多的车主提供优质的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逸宸沃尔沃

地址:东莞市厚街镇沙塘沙新路1号

电话:0769-85889885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