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感恩回馈 南城丰田佛灵基地自驾之旅

2019-08-26 18:12: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9年8月25日,东莞南城一汽丰田VIP自驾活动“佛灵基地自驾之旅”圆满落幕。此次自驾之旅是东莞市南城一汽丰田为感谢客户对南城一汽丰田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而举办的感恩回馈活动,邀请了众多南城一汽丰田尊贵车主及其亲友共同参与,同赴绿意盎然环境幽雅的佛灵湖基地,让车主们放松心情与亲爱的家人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东莞南城丰田VIP自驾之旅

上午7点30分左右,车主们都准时抵达位于东莞市南城区白马科技大道的南城一汽丰田4S店集合,在签到并领取路书、对讲机、能量包后由领队给大家讲解行程路线、安全事项、及对讲机等工具的使用。在现场工作人员统一为所有车主的爱车贴好车贴后大家一起共同合影留念,盛装出发,开始了当天的“佛灵基地自驾之旅”!


客户签到


行程路线及安全事项讲解

南城一汽丰田佛灵基地自驾游车队,自出发起直到抵达目的地,都始终保持着整齐有序的队形,在东莞市区的道路上徐徐前进,吸引了路上众多路人的好奇与赞叹,俨然已经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佛灵湖郊野公园山水合一,水质清澈,波光潋滟,四周群山环抱,野鸟嬉戏,青山绿水交相辉映,被誉为“镶嵌在东莞大地的一颗绿宝石”。在佛灵基地内,车主朋友们和家人亲友一起游戏互动、团建合作,带着孩子抓泥鳅,一起体验全长60米的东莞第一条彩虹滑道,感受速度与激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亲子间的温馨、爱人间的深情、友人间的温暖。

当时间来到中午,游戏过后的大家也已感到腹中空空如也,于是大家又开始了分工合作,相互配合,亲自动手感受了一把野炊的乐趣!当看到一盘盘有着自己功劳的美味菜肴端上桌时,大家都是满满的自豪与满足感,吃起来也感觉比所有“馆子”里的美味多了。

午饭后,车主们在佛灵湖自由观赏与游玩。流光易逝,欢乐的时光是值得留念的,集体大合影之后,大家一一踏上返程之路。此次南城一汽丰田佛灵基地自驾之旅,让参与的车主们放下工作与推却应酬,用温馨而真情的陪伴去感恩家人,正如南城一汽丰田对所有车主家人们诚心真意的感恩与回馈。


-买车|用车|养车|我们最专业-

东莞南城丰田汽车4S店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101号(南城汽车站对面)

销售热线:0769-22980388

售后预约:0769-22980333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