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魂动而来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东莞到店

2019-09-10 16:41: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在2019成都车展上,由长安马自达引入国产的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2.59-17.89万。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以下简称全新马自达3)依旧以独特而优美的设计语言出现,同时内饰布局和配置等方面也迎来了大幅升级。近日,次世代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也终于抵达东莞厚街莞泰通益马自达4S店。

从原型概念车魁(Kai)到全新马自达3,可以看出新车保留了大部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这也是马自达品牌一贯的行事作风。从设计风格看,全新马自达3采用的是全新“魂动”设计语言,整体轮廓与概念车“魁”高度相似,前脸采用了全新的盾型格栅,内部采用亮黑材质装饰,配合上更为狭长的大灯设计,看起来更为犀利运动,论颜值,它依旧是同级“最美车”。

全新马自达3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格栅,不过内部改为点状烤漆装饰,周围通过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配合上环状日行灯,组合出一幅怒目圆睁的面孔,极具冲击力。

全LED大灯造型相比现款更为狭长,线条锐利,再加上凸起的灯眉,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功能性上,支持自动启闭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日常使用更为便利。

侧面看来,全新马自达3低矮修长,且新车不再强调腰线,而是以型面变化来营造光影变化,从而展现力量感。

全新马自达3依旧保留了无钥匙进入/启动,不过门把手开启形式由之前的橡胶按键改为了触摸式,更显高级。

车尾视觉效果更为低趴,配合内收的型面过度再加上小鸭尾和双边两出排气的加入,让车尾层次感更加丰富,而靠上的视觉重心也营造出更为强烈的运动感。

<

尾灯方面,与前大灯相呼应地,全新马自达3的尾灯也更为狭长,且改为了双圆环式设计,内部结构更为精致,点亮效果更为出众。

大尺寸轮圈不仅能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同时更低的扁平比理论上也能带来更加直观的路感反馈,这也是马自达一贯以来的特色,银色十辅轮圈,造型简洁干练,与整车的魂动气质十分契合。

车内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造型更加简洁,配合上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展现了更强的精致感。功能区域则依旧是偏向驾驶者的设定,以提供更浓厚的驾驶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以及扁平化造型独特的多媒体,展现出了更强的科技氛围。

全新马自达3新增液晶仪表盘,并具有多种模式可选,显示效果更为绚丽,信息也更加全面丰富。两侧是保留着经典机械感的传统指针。

8.8英寸多媒体大屏的升级,狭长扁平的特异造型,与内饰整体风格更为融洽,功能也更为丰富,支持时下流行的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不过该屏幕并不支持触控,而是通过档杆后方组合按键来操作控制。

方向盘样式也有着全新设计,气囊区域面积缩小,配上较细的两幅造型,展现出更强的运动感,加上多功能按键的银色装饰点缀,质感得到大幅提升。

空调控制面板位置进一步提高,并保留传统旋钮与按键形式,更便于驾驶者操作,体现了马自达以驾驶者为核心的设计理念

座椅是全新马自达3的一大特色,工程师为了能够更好的达到人马一体的效果,对座椅进行了全新设计,通过让驾驶者在开车时也保持行走状态下腰椎的S型状态,从而让乘坐更舒适的同时,也可以更好的掌控自身平衡状态。舒适性配置上,前排配有加热,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记忆。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3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G系列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2.0L最大功率116kW,功率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但2.0L发动机扭矩会有小幅上涨,达到了213Nm。传动系统上,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手动模式,配合换挡拨片,可提供更强的驾驶乐趣。

底盘部分,前悬架依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由之前的多连杆改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全新马自达3的惊艳亮相似乎在我们所有人的意料之中,毕竟从现款车型开始马自达3昂克赛拉就以成功的设计备受瞩目。实际上,达到设计巅峰并不难,难的是一直保持巅峰状态。在历经数年开发后,全新马自达3显然做到了这一点。在汽车产品年轻化的时代,全新马自达3的设计理念显然更符合时代潮流,同时精致的内饰工艺也弥补了现款车型的许多不足。或许从此刻开始,会有更多人像我一样期待着这款新车正式上市并公布最终售价。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市莞泰通益马自达

0769-81718868

东莞市厚街镇溪头村溪头天桥旁(会展中心附近)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