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智联网硬核中型SUV荣威RX5 MAX东莞上市

2019-10-08 12:03: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10月4日,上汽荣威智联网联网硬核中型SUV——荣威 RX5 MAX,于东莞十一车展上耀目登陆。这款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是当前行业新旧动能转换时期SUV细分市场中的最强车型,其“五大硬核引擎”为当代硬核青年而来,必将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升级之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上市会现场,精彩演艺互动


领导宣布上市价格

新车荣威RX5 MAX推出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官方诚意价11.88-18.98万,现在购车可享12000元硬核现金礼,硬核惊喜价10.68-17.78万元。同时,上汽荣威还送出了硬核福利:全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硬核流量礼;首付1.3万元、24期0利率硬核金融礼!荣威RX5 MAX凭借能够正面挑战主流合资中型SUV的硬核实力,以及更具诚意的售价,将为用户带来秒杀合资的超高品价比,它的成功上市,将推动汽车行业进入智能座舱时代。

智能科技力MAX 领航智能座舱时代

如今,人们对“智能”汽车的印象就成了标配三大件“屏、语音、导航”。智能网联化的进度条该快进到下个时代了!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就是一款颠覆之作。

要完成向智能座舱的演变,必须实现两大升级,即交互手段的升级和“交互”到“交流”的升级。荣威RX5 MAX感官全新进化,由“听”到“看”,多维度感知用户,人车交流愉悦顺畅、浑然天成。SKY EYE天眼系统赋予新车硬核“视觉”,能够主动识别面部信息,用户“刷脸”登录后,轻踩刹车即可启动车辆,告别手动“点火”时代,系统还会根据日期、天气等因素,为用户定制专属问候与提醒;行业首创BYOD多用户随心控,车上任一位置的乘员都可通过手机控车,享受科技带来的愉悦出行;全新升级的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视野扩大消除A柱盲区,同时带来趣味POI实景标签,导航体验再升级。此外,新车还搭载车信、闪念助手、SAIC CLOUD智能云服务等功能,真正让出行体验由“驾驶”到“乘享”。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荣威RX5 MAX于全国上市会上,已同步发布了上汽全新智能座舱技术品牌“AICS”也。AICS是上汽智能网联汽车旗下的高端技术品牌,其名由“AI(人工智能)”+“Connect(网联)”+“Space(全维度空间)”组成,这是上汽智能座舱开发的三大核心理念,也是真正的智能座舱新物种的必备要素。AICS还是“X”的谐音,既代表上汽荣威不断进行“X探索”的品牌基因,也寓意出行、行动的“Xing”。将来,AICS会不断赋能上汽新一代产品,推动中国汽车行业进入“智能座舱”时代。

硬核品质力MAX 打造极致愉悦出行体验

此前,荣威RX5 MAX干了一件轰动业界的大事情:成功完成单车牵领重达36吨、自重21倍的播音737。此举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同时,展现了强大的硬核实力。

要能拉动大飞机,关键在动力。成功完成挑战的荣威RX5 MAX 400TGI车型,搭载上汽“蓝芯”2.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实测百公里加速仅8.4秒,并满足真国六B排放标准,确实堪称中国最强2.0T车型。新车还提供300TGI车型供用户选择,采用全新一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换挡平顺。

荣威RX5 MAX的硬核,由内而外。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首次“强韧”演绎了荣威家族律动设计,前脸采用悬浮鲸翼格栅,气势恢宏,与两旁的星海战舰全LED大灯相融,很合年轻人口味。内饰方面,新车“赋空间以情感,赋智能以情商”,整个空间铺满打孔头层小牛皮、高质感电镀等各种高级材质,豪华氛围中透露出浓郁的情感关怀;还有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256色随心溢彩交互式氛围灯等科技配置,用智能带来视、听、触等多感官享受。

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的上市,实现了汽车从工具到交互到交流再到交际的转变。在行业大变革之前,上汽荣威又一次担起领跑者重任,引领中国汽车率先进入智能座舱时代,同时,也为汽车行业从互联网汽车到智联网汽车再到智能座舱的发展路线厘清了脉络,将继续带领中国品牌深化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差异化优势。

10月4-9日,东莞厚街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19号展位,荣威有钜惠,车展门票、购车优惠详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销售热线地址

东莞志达 0769-83307777 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2号路

东莞志和 0769-83306668 东莞市寮步镇横坑村莞樟公路环城路交界口

东莞永锦 0769-89082200 东莞市塘厦镇林村大陂头13号

东莞上荣 0769-81085333 东莞市常平镇环常西路袁山贝路段(常安医院对面)

东莞威铭 0769-28330177 东莞市虎门镇北栅社区S358省道773号

东莞荣耀 0769-28826788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