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越PR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越PRO&嘉际1.8TD悦享型 东莞上市

2019-10-08 15:13: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9年10月4日,吉利博越PRO携手嘉际1.8TD悦享型在第19届东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其中全新一代博越PRO共推出1.5TD、1.8TD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88-15.68万吉利嘉际1.8TD悦享型作为新增车型,官方指导价为为11.98万元,较于市场上同级车型,嘉际1.8TD悦享型动力表现出色,强劲、高效,堪称“20万以内最强动力MPV”。

购车优惠方面,购买博越PRO可享受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3年免息至高补贴7000元,另外,10月31日前购买,还可享受厂家购置税补贴5000元;购买嘉际1.8TD车型的可获得5000元“旅游基金”,并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2年0息至高5000元贴息以及5年免费车机流量等价值15000元的购车礼遇。

吉利博越PRO

博越PRO 是吉利首款用“PRO”命名的车型,pro是professional的简写,也就是专业的意思,意味吉利将赋予新车更强大的产品力,博越PRO的产品力首先体现在外观方面,新车继承了吉利家族式设计,整体偏向年轻运动,前脸同样采用涟漪造型进气格栅,搭配睿翼晶钻LED大灯组,精致时尚,两侧腰线简洁流畅,勾勒出一种肌肉感,同时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和高度方面都有所增加,因此看上去会更加大气,内部空间也会更加宽敞,完全符合“PRO”的命名。

此外, 尺寸方面,博越PRO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其中长度和高度比现款博越略长,车宽和轴距则保持不变。新车高配版的外部配置(低配可选装)包括LED大灯、前雾灯、前雷达、前侧雷达、单目摄像头、ACC、倒车雷达、镀铬门把手、全景天窗(标配)、全景影像、18英寸或19英寸轮圈等。

博越PRO产品力同样体现在内饰方面,具体来讲就是拥有超越同级的质感。从触感上看,新车采用大量软材料进行包裹,辅以镀铬装饰件,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质感。从视觉上看,新车相比博越(参数|图片)设计更复杂,采用星越同款方向盘,搭载同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美观实用,极具科技感。

吉利博越PRO更像是博越的换代车型,各方面都有大量的改进,新车配备了NAPPA真皮座椅,在同级车型中是第一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BOSE音响,豪华配置完全可以追赶豪车。

越级配置只是博越PRO的亮点之一,智能化的升级才是真正的重头戏,新车不仅做到优于现款车型,同时还超越同级。博越PRO搭载全新GKUI 19系统,通过X WATCH智能出行手表、手机GKUI APP即可实现与汽车智控互联,车机智控智能家居以及“车载唱吧”等功能,是一款拥有”超级大脑“的云智能SUV。

博越PRO打通了京东、小米、百度三大智能硬件生态的朋友圈,可以实现车家互联,同时还可以对车辆进行了远程遥控,实现启动空调、打开车窗等动作,非常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支持L2级智能驾驶,这也是大多数同级车型不具备的。

吉利博越PRO拿得出手的不仅仅是智能化水平、堪比豪车的内饰以及高颜值,更重要的是还有让同级车型仰视的动力表现。新车提供了1.8TD+7DCT、1.5TD+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8TD曾于2016年度荣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1.5TD发动机则由吉利欧亚联合研发,两款发动机均已在大量应用在吉利各款车型上。1.8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相比上一代提升15N•m至300N•m。最高车速提升5km/h,达到200km/h,且百公里油耗降低0.3L,达到7.5L。与之相匹配的7DCT变速箱,拥有0.2s极速换挡,传动效率高达97%,经济性提升高达20%,耐久试验超欧美标准46%。

嘉际1.8TD悦享型

吉利嘉际1.8TD悦享型售价11.98万元,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采用了“多元平衡”设计理念,动力搭载了吉利第三代1.8TD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座椅布局上提供2+2+2和2+3+2两种布局供选择。

外观方面,本次上市的嘉际1.8TD悦享型与现款车型一样,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我们看到,吉利嘉际的整体设计风格属于那种年轻类型的,并没有传统MPV那种老气的感觉,采用最新的“多元平衡”设计理念,外观集轿车高宽比车身和SUV的力量感与通过性于一身,充满了浓浓的跨界风。此外,家族式的星河回纹式前格栅非常抢眼,使整个车头营造出了非常低矮的视觉效果,年轻且运动。

新车的大灯采用了“流星之翼”的设计理念,整体看起来走的是简约风格,整个外轮廓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车身侧面,整体的线条就十分平滑了,车顶还采用了MPV车型中较为少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锋利且微微上扬的腰线从轮眉处一直贯穿至车尾,营造出俯冲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A柱部分的三角窗能够减少盲区,同时使驾驶员的视线更为开阔。

车身尺寸方面,嘉际(参数|图片)1.8TD悦享型延续现款车型,长宽高为4706×1909×1690(mm),轴距为2805mm。座椅布局方面,1.8TD悦享型提供2+2+2和2+3+2两种座椅布局,其中2+2+2座椅布局车型前排与二排独立座椅可向后翻折至165°,而2+3+2拥有同级独有的双通道进出模式,且二三排全部放倒,全平座椅长度近2m,行李空间达到1800L。

车尾部分,嘉际1.8TD悦享型并未采用贯穿式尾灯,而是用一条印有“GEELY”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起来,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则突显了它跨界的性格。时光之翼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与流星之翼大灯相呼应,具有辨识度,充满科技感。

内饰部分,嘉际1.8TD悦享型采用“全景时空”设计理念,对称式的中控台十分耐看,大面积使用的软性材质也提升了整体的质感。中控台顶部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中部及下部为硬质饰板和钢琴烤漆材质,整体装配工艺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嘉际1.8TD悦享型还采用了与博瑞GE相同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以及握感都表现的不错,左侧控制区可控制ACC自适应巡航、语音交互和接听电话,右侧的控制区可切换行车电脑显示和控制多媒体系统。

配置方面,嘉际1.8TD悦享型搭载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双温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等。安全配置方面,嘉际1.8TD悦享型提供防炫目内后视镜、儿童座椅接口、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吉利嘉际1.8TD悦享型搭载吉利第三代1.8TD高效发动机,135KW(184Ps),峰值扭矩相比上一代提升15Nm,达到300Nm,传动匹配HTS第三代6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7.9L。值得注意的是,吉利嘉际目前以共1.5TD+7DCT MHEV、1.5TD+7DCTH PHEV、1.5TD+6MT、1.8TD+6AT四种动力总成,成为目前市场中罕见的覆盖传统燃油、轻混、插混动力系统的全动力MPV车型。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博越PRO
博越PR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未上市
紧凑型SUV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