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皓影BREEZE亮相东莞 预售18万

2019-10-08 16:45: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皓,是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是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BREEZE,是全新风向。皓影BREEZE寓意与中国新人群的遇见便撞出了“本色的光芒”,将创造出美的新潮流。

10月4日东莞国际车展现场,广汽本田全新紧凑级SUV皓影正式亮相并且同期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8万起。新车可以视为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也就是本田在中国的“双车战略”。全新皓影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加年轻时尚。搭载广汽本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全新皓影上市后将与丰田RAV4日产奇骏马自达CX-5等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皓影拥有自身独特的设计,采用了与十代雅阁相近的前脸设计语言,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横贯于中网格栅的上方并与两侧LED大灯相连接,中网使用横向多辐式设计,拥有较强的层次感,前杠设计则旨在加强前脸造型的攻击性,整款前脸的设计美度很高,细节上更加精致起来,有棱有角的设计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另外下方的格栅增加了不少运动感,相信能很好地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口味。

本田皓影车身方面,侧面造型则与东风本田CR-V相似,为了凸显不同,设计师们选择在皓影BREEZE侧面的细节上进行少量的修改,新车采用了突出轮门淡车门的设计,另外车身下方还有一条饰条一直贯穿到车尾。另外,皓影的尾部用上了此前从未出现过的偏平L型设计,左右尾灯向车尾标处延展,使新的尾灯造型与尾部设计的结合度较高,带来了更高度的时尚感,从而与新车的前脸达成一致的设计趋向。

车身尺寸上,皓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0(2661)mm。其中,车长4634mm比东风本田CRV的4585mm长出不少,车宽、高和轴距,与东风本田CR-V保持相同。

配置方面,广汽本田皓影BREEZE搭载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LED流光大灯、19寸轮圈、脚踢式电动尾门 、无线充电等功能,此外还将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长条形前雾灯 、B柱 /C柱 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前雷达 、后雷达、亮黑后视镜外壳、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全景天窗 等等。此外,广汽本田皓影BREEZE还推出了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广汽本田皓影分别搭载了燃油版和混动版两套动力系统,其中混动版本搭载本田的是双电机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L DOHC i-VTEC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和e-CVT组成,可在“EV模式”、“HYBRID混动模式”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最大扭矩315Nm,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

皓影的出现填补了广汽本田18万-22万元价格区间的空白,它将与缤智冠道一同组成SUV产品的完整“组合拳”。至此,广汽本田完成了自然吸气、SPORT TURBO、SPORT HYBRID和SPORT EV的全面动力布局。


更多详情请咨询:

广汽本田东莞聚成店 0769-22409666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对面

广汽本田东莞昊安店 0769-85337878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振安东路473号

广汽本田东莞金美店 0769-83821222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常朗大道与环城路交汇处

广汽本田东莞华升店 0769-85246608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博涌社岗路107国道南国酒店对面

广汽本田东莞恒信店 0769-21992999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上桥路段(驾驶员培训中心正对面)

广汽本田东莞莞樟店 0769-82110000 地址:东莞市樟木头镇东深路南博广场旁

广汽本田东莞鸿泰店 0769—89186888 地址:东莞市厚街镇莞太路188号(三屯派出所旁)

广汽本田东莞凯润东成店 0769-82223999,地址: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香市路塘唇路段(维也纳酒店汽车城店旁边)

广汽本田东莞龙成店 0769-22779999 地址:东莞市万江区万江大道旁新谷涌路段(市人民医院正对面)

广汽本田东莞金汇店 0769-82211622 地址:东莞市企石镇东部快速东山出口(往东莞方向)

广汽本田东莞恒朗店 0769-81169999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圣堂社区富民中路366号(大朗一中正对面)

广汽本田东莞聚通店 0769-89197888 地址:东莞市中堂镇莞穗路中堂段66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