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缤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缤瑞对比试驾体验营东莞站圆满落幕

2019-10-14 14:3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网汽车 东莞站:10月13日“Mission FREE-吉利缤瑞对比试驾体验营东莞站”在东莞兴隆吉利盛大举行,吸引了众多汽车媒体和缤瑞车主到场,近距离重点体验了缤瑞1.0T及对比车型的动力性和经济燃油性,让大家充分体验了中国首款运动轿车。

缤瑞是吉利汽车面向A级中高端市场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凭借"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及超前的Fastback溜背造型、时尚动感的轿跑风,缤瑞早在上市之初就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加之超越同级的丰富科技配置和最低仅为4.9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缤瑞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在活动中有专业的讲师为嘉宾们介绍缤瑞,嘉宾们在听完讲解后对车型和车的性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试驾起来也能非常全面的体验到缤瑞的各项功能。

 

在对比体验方面,吉利缤瑞从静态、动态、多媒体等多方面对比竞品车型的核心产品力。无论是在底盘调校、超感体验舱、制动系统,还是L2级自动驾驶,均以压倒性的优势胜出对比车型。

  

吉利缤瑞,以越级品质,重新定义A级车主流市场,论颜值,它与博瑞GE一样,都采用了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前卫时尚动感;论出身,它来自吉利汽车最新的BMA架构,搭载了最前沿的技术;论配置,它可以媲美当下最热销的合资品牌A级轿车,并且毫不逊色。

  

  

  

作为吉利全新家族序列“缤”系的首款产品,缤瑞不仅将成为吉利汽车在轿车市场的新王牌,未来还将与全球最优秀的A级轿车同台竞技,引领A级轿车市场进入高阶竞争的全新时代。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每一位车主的信任,点亮了我们的城市,吉利汽车将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始终怀着一颗敬畏和感恩的心,始终聆听消费者的心声,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诠释“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努力为车主提供更安心、更贴心的高质服务,做车主一生的伙伴。

  

 


东莞兴隆吉利寮步4S店

电话: 0769-81251199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2号路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