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风骏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贺东莞大兴长城皮卡专营店盛大开业

2019-10-19 19:00: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zp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 2019年10月19日,东莞大兴长城皮卡专营开业盛典暨长城炮乘用皮卡上市发布会在东莞大兴展厅盛大举行。东莞大兴长城皮卡专营店的正式开业,将为东莞皮卡市场打开新的篇章,是东莞区域广大皮卡用户的一大福音。长城皮卡专营店将为用户提供针对性强、综合一站式专属服务,覆盖用户从看车、选车到有车生活的全生命周期的无忧服务,并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对应的服务模式。


开业大吉


皮卡车型

东莞大兴长城皮卡专营店位于东莞市东城区四环路大兴汽车城(东华高级中学斜对面),隶属于东莞市大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市大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郑州日产、长城皮卡、长城欧拉新能源汽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模式汽车专营公司,实力极为雄厚,公司汽车销售展厅明亮豪华,设备先进。在展厅内,客户可享受与购买汽车配套的汽车入户、上牌、银行贷款、保险、美容、装饰等一条龙服务,手续快捷、方便。


精美茶歇


高朋满座

开业现场,进行展示的车型除了风骏系列最新款车型外,还有长城今年重磅打造的长城炮品牌系列皮卡。长城炮一经亮相就引来众多关注,在随后的品鉴会上更是引发热议,各位媒体朋友与行业来宾都表现出浓厚兴趣。


开场鼓舞


领导致辞

长城炮乘用皮卡售价区间为12.68-15.98万。基于全新P71平台打造的长城炮是长城皮卡进军全球化乘用大皮卡市场,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同台竞技的当家法宝。长城炮拥有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三大系列,是长城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的重要一环。


剪彩仪式


新车揭幕

长城炮乘用皮卡可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内饰和6种车身颜色可选。长城炮乘用皮卡车身长宽高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外观方面,梯形大口式进气格栅,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使前脸更具张力,搭配宽大粗壮的前保险杠,使整车车头力量感十足。标配的全LED前后大灯、前后雾灯和流水转向日行灯,科技感十足。


新车讲解


交车仪式

高强度车身+新型车身稳定系统,更安全,LED光源+车机互联系统,更高品质.商用创富型皮卡,鹰眼大灯+星云中网,个性十足,超承载悬挂,全方位提升承载力与舒适性。


授牌仪式

2018年长城皮卡全球销售13.8万辆,同比增长15.2%,海外出口同比增长20%,连续21年稳居中国皮卡品牌国内销量第一、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长城皮卡出口覆盖欧盟、澳洲、中东、南美、东南亚、非洲等市场,并在其中37个国家和地区销量领先。在全球很多地方,长城皮卡就是一张中国名片。


嘉宾合影

2019年对长城皮卡来说,是渠道变革实践的元年,之前长城皮卡一直是以单一的“店中店”渠道为主,未来长城皮卡渠道将全面升级,探索多元化生态网络渠道,实现目标客户全覆盖。当下,长城皮卡正在引入更多有实力的经销商,建设覆盖全国的品牌专营店,精准深入到皮卡用户群体中,提供皮卡专属服务。


东莞大兴长城皮卡专营店

销售热线:0769-22670699

售后热线:0769-22637333

地  址:东莞市东城区四环路大兴汽车城(东华高级中学斜对面)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骏7
风骏7
指导价:8.48-12.28万元
2.0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2.28
皮卡
2.0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