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雪佛龙打造高品质用车保养服务网络

2019-11-07 09:22: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9年11月6日)近日,美国百年润滑油品牌雪佛龙金富力携手东莞昭远汽修迎来爱车养护创新体验日活动,多家东莞当地媒体来到店内,了解雪佛龙金富力品牌及产品,并现场体验换油及保养服务。雪佛龙与东莞昭远汽修合作已逾十年,致力于为东莞当地消费者带来高标准的用车保养体验。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近年来东莞汽车数量激增。截止2019年1月,成为全国第11个汽车保有量突破300万辆的城市,已超越广州位列广东省第二。这也意味着,东莞平均每2.7人拥有一辆汽车,这也让东莞汽车后市场也在一定程度上迎来“黄金发展点”。当地消费者开始更关注车辆保养,对于保养产品品质也有更高的要求。

(雪佛龙金富力合作门店东莞昭远汽修)

对此,东莞昭远汽修总经理邹尚勤先生表示:“广大车主的信任和口碑是昭远汽修长期发展的基础,在与雪佛龙长达十年的合作中,我们收到了越来越多的顾客对雪佛龙产品的认可。” 作为拥有140年历史的国际品牌,雪佛龙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高端基础油供应商之一,也是世界上极少数能实现从基础油到添加剂全程自主生产的润滑油生产商,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并秉承着“先测试,后推广”的产品研发理念,雪佛龙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车辆养护服务和解决方案,旗下产品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雪佛龙金富力换油演示)

雪佛龙旗下明星产品金富力润滑油拥有油泥防御盾技术的特有优势,在引擎清洁、提升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有出色表现;而在燃油添加剂领域,雪佛龙拥有超过80年研发技术积累,其研发的聚醚胺(PEA)添加剂是当今市场先进的燃油系统清洁技术,特劲燃油添加剂也屡屡成为电商平台爆款。而在机油包装方面,雪佛龙金富力润滑油全新绿色环保包装——PitPack也将登陆中国市场,该产品将节省80%以上废旧塑料的产生并且能够灵活调整加油容量,减少机油浪费。

  

(雪佛龙明星产品)

东莞昭远汽修作为雪佛龙金富力合作门店也将同步引入最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和优质的产品选择,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用车生活品质。

  

如今,雪佛龙金富力在中国已拥有上千家线下合作门店。未来,雪佛龙将继续拓宽线下渠道建设,致力于打造全球统一标准的高端用车保养服务网络,为更多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车辆养护产品及服务。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