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意风范续写新篇玛莎拉蒂中国非凡15年

2019-12-19 18:02: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19年12月14日 玛莎拉蒂中国非凡15年庆典-中意风范续写新篇 在东莞玛莎拉蒂已完美落下帷幕。今年,是玛莎拉蒂品牌诞生105周年,也是玛莎拉蒂入华的第15年。

玛莎拉蒂东莞成立于2013年,是玛莎拉蒂中国首批获得授权的经销商,隶属于深圳佳鸿名车集团。集团在全国有几十家豪华及超豪华汽车品牌4S店,深耕全国超豪汽车市场长达15年之久,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见证玛莎拉蒂的百年辉煌历程吧!

百年荣耀 一脉传承

1914年,玛莎拉蒂兄弟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创办阿尔菲力玛莎拉蒂公司(Officine AlfieriMaserati),当时他们无法想象此举会为整个世界带来多么深远的影响。玛莎拉蒂四兄弟(阿尔菲力、埃多勒、埃内斯特和宾多)因为对汽车和发动机的共同热忱而团结在一起,他们的远见卓识、热情和专业精神,为玛莎拉蒂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石,使玛莎拉蒂逐步成为享誉全球的汽车,玛莎拉蒂的传奇从此开启。


嘉宾签到

 


活动分享时刻


媒体合影时刻

中意风范 续写新篇

作为传承百年的意大利汽车设计者典范,105年来,玛莎拉蒂一直坚持以独到的设计美学和创新工艺赋予每一款“作品”深厚的意式精髓,更在进入中国的15年里,将源自意大利的奢华与精致、驾控激情和生活方式通过极致座驾,传递给我们。


媒体试驾

“东莞8年老字号,唯一授权经销商”东莞玛莎将始终如一秉承“使客户享受高品质的汽车生活”的使命,不懈努力。2020年,我们一定奋勇攀高,再创辉煌!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未上市
豪华车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