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启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启辰星 大朗富民店新车品鉴会圆满结束

2020-04-21 09:45: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4月18日,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东风启辰东风南方大朗专营店举行了启辰新车品鉴会,东莞主流汽车媒体及众多客户一起共同鉴赏了这款启辰的全新旗舰车型,下面就跟随镜头来揭开启辰星神秘的面纱。


东风启辰东风南方大朗专营店:总经理朱总致辞

启辰星是东风启辰历经十年积淀、三年雕琢,整合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技术资源,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出行需求打造的全新车型。它采用了启辰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和全新“混美学”设计理念,拥有48项技术亮点,以“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为高价值产品基因,演绎2020年代VIP驾乘新主张。

 

 

启辰星诞生于日产世界级标杆工厂的郑州工厂,该工厂同时生产东风日产奇骏。此外,郑州工厂还荣获“2019年中国最佳工厂制造质量卓越奖”等诸多奖项,其国际化与专业性在启辰星上得展现。同时,启辰星与英菲尼迪、日产同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与相同的研发团队,高品质得到全维保证,踏实可靠。

启辰星依托合资背景共享全球供应商体系,其核心零件均为全球顶级品牌,如博世、大陆、百度等知名品牌,并按照超五星双重安全标准开发,拥有大尺寸六安全气囊、后排儿童观察镜等多重配置,每一处细节的精心雕琢均是其高价值的极尽演绎,保障你的每一次启程都安心无忧。

 
 

启辰星采用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Zone Body区域组合车身,乘客舱高强钢占比94%,乘客舱关键零件全部使用1.2GPa以上钢材,占乘客舱骨骼件 37%,为行业领先水平。此外,独特的多通道区域车身撞击缓冲结构设计,高效吸收冲撞力,有效减少车体变形,全方位满足全车乘员安全防护需求。

  

此外,启辰星搭载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全速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FAP自动泊车辅助系统、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等功能,实时监测道路碰撞可能并给予警告,提供智能辅助驾驶,缓解驾驶疲劳。

  

外观方面,启辰星汲取了The 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看起来大气、时尚。比如V-Galaxy星空格栅设计,搭配两侧上扬式的前灯组,同时灯组内部点缀富有设计感的灯珠,让该车看上去具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搭配中控台简洁的线条,看起来极具层次感。新车还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5.6英寸竖向中控液晶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带来一定的科技感。新车的车门饰板以及座椅等处均采用了菱形格元素,使整体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此外,该车还搭载了零重力座椅、女王副驾座椅等配置,进一步提升该车的乘坐舒适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以及1.5T+48V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启辰星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东风启辰要创立新形象的改革决心。在面对产业变革与科技发展,东风启辰坚守初心,应势而为,始终以做自主主流高价值商品提供者的愿景,坚持以高品质为基石,以满足和超越客户需求为目标,让VIP级的驾乘体验从此走进寻常百姓家,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舒适感受。向美而生,焕“星”而行。


详情:东风启辰大朗富民店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富民中路新马连路段

电话:0769-81067666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星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未上市
紧凑型SUV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