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马自达通利华昊天林4S店开业庆典

2020-05-13 20:05: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长安马自达通利华昊天林4S店是长安马自达战略经销商,深圳通利华集团旗下第13家长安马自达4S店。2020年5月10日,在展厅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东莞第三家长安马自达4S店的正式营业,不仅体现出深圳通利华集团业务的稳步拓展,也标志着长安马自达将会为在东莞地区的的网络布局更加完善以及尊崇服务的全面提升。

庆典仪式环节

醒狮点睛

晴和“金”谐音,舞狮点睛有“点金”的意思,就是把一切都变成“金”的含义。同时也象征通利华昊天林店生意蒸蒸日上!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吴旭曦先生致辞

吴总对我们新店开业送来了诚挚的祝福。在发言中也透露了,除了CX-8、CX-5、次世代昂克赛拉之外,CX-30将于5月底隆重问世,逐步完善在各主流细分市场的车型布局,逐渐强大的“创驰蓝天”产品阵营。

通利华集团总裁 李玉娟女士致词

李总说,通利华昊天林店开业,为长安马自达的战略经销商集团又注入了新鲜力量。希望新店有新的气象,在集团战略方针的指引下,在周总的带领下,通利华昊天林店能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便捷、更快速、更专业的汽车服务。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销售部总监罗卫华先生对通利华集团副总裁彭军先生进行授权书交接仪式。

卷轴交接仪式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南区销售大区经理吴昊先生对东莞市昊天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翔先生进行纵享激情卷轴交接仪式。

剪彩仪式

尊贵车主颁奖

尊贵车主颁奖庆典现场,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南区售后大区经理万家奎先生为3位长安马自达的尊贵车主进行颁奖。车主也分享了自己的选车及用车体验,表示经过这么多车型的使用对比,长安马自达让他看到品质的同时,更多的是安全与VIP式的贴心服务”。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感谢厂家领导支持,感谢新老客户青睐,感谢各界媒体供应商的帮助!我们一起为了东莞区域消费者用车无忧,生活精彩的拥车生活!我们来了,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保养修车!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